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疯狂的石头》专题 >正文

《疯狂的石头》全国票房达200万 紧急加洗拷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1:43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曾剑报道 国产片保护月从上月10日到现在已经20多天了,从这20多天的票房来看,美国电影依然是票房的主流,所谓对国产片的保护也像是一个无力的口号。

  6月2日全国上映的《海神号》一个月以来目前在北京的票房为1150万(新影联院线780万,星美院线370万),抢在国产片保护月前一天(6月9日)上映的《冰川时代2》在北京的累计票房为560万(新影联院线410万,星美院线150万),这两部好莱坞电影在6月从北京轻松取
走1710万票房,占了北京电影总票房的绝大部分。

  与这两部美国电影相比,国产电影的票房显得有点寒酸,《大道如天》在新影联的累计票房为30万,《生死托付》为21万。事实上,这些电影主要票房来源于包场观看。

  真正进入市场的是《疯狂的石头》和《梦想照进现实》这两部小制作国产电影。6月30日公映后,这两部电影在北京的票房分别为32万和18万。《疯狂的石头》的发行方称,该片全国票房已达200万,片方正在紧急加洗拷贝。

  此外,忙着加洗拷贝的还有法国的《空中决战》,自6月22日上映两周以来,北京的累计票房为135万(新影联院线95万,星美院线40万),发行方称目前该片的全国票房已经超过1500万了,很多排在二轮放映的影院拿不到充足的拷贝,向发行方频频告急,因此,发行方决定再加洗60个拷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