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疯狂的石头》专题 >正文

《疯狂的石头》将准备申报明年香港金像奖评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6:07 大连晚报

  小制作电影《疯狂的石头》近期在全国电影市场上一路飘红,作为这部影片的投资老板,刘德华自然兴奋不已。身为这部影片的出品人,刘德华还亲自写词并演唱了主题曲《累斗累》,昨天记者获悉,借着影片大热的光儿,刘天王的这首主题歌已经被收录到他即将推出的全新粤语专辑中。

  《疯狂的石头》是由刘德华倡导的“亚洲新星导”计划中惟一的内地电影作品。因
此他本人也非常看重。作为影片主题曲,《累斗累》由刘德华亲自撰写歌词,透过幽默的歌词,他提出了自己对当今社会的种种思考和态度。而在曲风方面,此次刘德华也特别尝试了摇滚曲风,与以往相比,呈现出一种粗犷爆发力的音乐魅力,一个与众不同的刘德华。

  对于自己的这首音乐作品,刘德华表示:“作为主题曲,《累斗累》想要体现的与电影《疯狂的石头》是比较一致的,两者是绝棒的黑色幽默组合!相信大家在听过之后,一定能够因歌词而产生共鸣的。”

  据吉神文化方面介绍,这张粤语专辑计划将于8月上市,而作为其中的首波推荐歌曲,《累斗累》昨天已经开始在全国30家电台进行首播。

  另据记者了解,《疯狂的石头》已经准备报名明年的香港金像奖评选,而剧中的主演郭涛也将角逐影帝的宝座。郝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