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疯狂的石头》专题 >正文

刘德华:又当老板又献歌 《疯狂的石头》获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8:19 北京晚报

  由刘德华投资,宁浩拍摄的电影《疯狂的石头》上映后获得观众好评。身为老板的刘德华不仅全力支持电影拍摄,连自己的最新单曲《累斗累》也贡献给了电影,用做主题曲,最近更拍摄了一张为《疯狂的石头》打气的宣传海报,《看完足球看石头》,十分有趣。

  由刘德华全力支持进行的“亚洲新星导”电影计划,六部由亚洲不同地区新锐导演执导的电影已接近完成,宁浩执导的《疯狂的石头》是第一部。

  《累斗累》是华仔今夏第一首主打新歌,同事听过后,都认为十分适合《疯狂的石头》风格,于是华仔马上同意拿去当主题曲。《累斗累》由华仔自己填词,歌词之中,他主要是想说,请大家别做损人不利己的事,只要你尽力没做错事,这个世界一定公平对你。歌词很适合《疯狂的石头》内容。最初华仔也担心,广东话歌曲,是否可以让全中国人接受,不过电影《疯狂的石头》夹杂北京、重庆、广东等方言,华仔的广东歌曲一直流行全中国,根本不用担心。

  导演宁浩说,这首歌十分好听,歌词也很配合他电影中的意思,他第一次听能跟着哼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