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安作品《色,戒》专题 >正文

传刘亦菲出演李安《色戒》女主角 答案快将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7:57 新浪娱乐
传刘亦菲出演李安《色戒》女主角答案快将揭晓

刘亦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安新片《色,戒》的最佳女主角呼之欲出,内地女星刘亦菲具厚望。挑战章子怡等大牌前辈的条件很多,其中重要是有令男人想搂搂抱抱的水蛇腰。刘亦菲近期可望到台宣传新戏《神雕侠侣》,小龙女是否摇身变成王佳芝?答案很快就能揭晓。

  李安的《色,戒》沸沸扬扬近一个多月,至今未正式公布女主角人选,但剧组早已进驻上海展开前置筹备,昨日从上海电影圈传出的消息:第一女主角以刘亦菲呼声最高。与《
色,戒》有关人士所言“李安已定女主角,不知何时公布”说法,不谋而合。

  据了解拿外国护照(一说美国,一说加拿大)的刘亦菲,曾数度秘密去香港、来台湾,表面上洽谈唱片与新戏,实际与《色,戒》的相关人士晤面,争取演出机会。

  刘亦菲预定本月10日到台宣传新戏《神雕侠侣》,向该戏导演张纪中(blog)求证,张导证实“刘亦菲的确有争取演出《色,戒》,但不清楚目前到底确定了没有。如果刘亦菲真的要演《色,戒》,真的该恭喜刘亦菲。”问张纪中的经纪人是谁,他说刘亦菲已签给国际“索尼”(台湾名:新力)公司,不容易联络。而新力的哥伦比亚公司,正是发行李安《卧虎藏龙》的国际公司。

  李安的《色,戒》相关人士对刘亦菲是否演出,照例是“三不政策”:“不证实,不澄清,不回应”。但据知李安应该很快就会宣布所有演员,而且李安善变,当年章子怡都在练功了,李安还在找有没有更适合演出人选,似乎意味着消息曝光后,如果双方还没签约,《色,戒》女主角可能还有变数。 葛大维/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