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承认章子怡裸替身份 署不署名要看合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2:02 南京晨报

  冯小刚导演的《夜宴》即将在9月份揭开神秘面纱,几天前传出“章子怡裸体替身邵小珊讨要署名权”的消息后,引起了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虽然替身邵小珊表示自己是因为和冯小刚关系好,才愿意出演裸戏。投资方华谊兄弟却表示不确定有邵小珊这个替身。昨日,记者联系上了邵小珊,她向记者提供了身穿章子怡戏服在片场和葛优合影的照片。

  《夜宴》片方:署不署名还要看合约

  在《夜宴》中,章子怡出浴时裸背和葛优为其按摩胸部的镜头都由替身完成,章子怡在戛纳电影节时也亲口承认过。前日,演员邵小珊主动曝料称自己就是这位裸替时,投资方华谊兄弟表示,由于替身演员是由制片组负责,他们还不清楚是否这个替身就是邵小珊。昨日,记者再次致电其宣传总监徐立,她表示已和制片方取得联系,“制片方表示有这么一个人,在片中出演章子怡的替身。”不过,对于不给邵小珊署名,徐立表示,是因为当初邵小珊自己不愿意签替身协议。“我们跟所有群众演员都有条款约定,同意由甲方(《夜宴》方)全权安排署名,但她没有协议。”

  邵小珊:不愿提供合约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邵小珊,她表示要向记者提供证据,证明她的确是章子怡的裸替。而这个证据正是她身穿章子怡的“婉后”戏服,在片场和葛优的合影,还有一张自己在片场外的照片。她表示:“我这样做,只是想保住自己的名誉,我想说的是,我和章子怡一样,都是艺人。”随后,记者向她表示,《夜宴》方面已经表示她的确演了这个角色,目前希望看到合约。问及她是否愿意将这份合约拿出来,邵小珊说道:“既然他们已经承认了我的出演,我就不需要把合约拿出来了。他们应该知道这份合约的存在,他们也是凭借合约才给我片酬的。”

  冯小刚:不识邵小珊

  虽然之前邵小珊表示她出演“裸替”是因为自己和冯小刚关系好。不过,记者昨日致电冯小刚,他的助手表示,冯小刚刚从加拿大回国,根本不知道邵小珊这个人。对此事的进展,华谊兄弟老总王中军也表示:“这事能有什么进展呢?我不管制片的事情,相关的事情都是由影片制作的人来敲定的,都是有合同的,一切按合同办事。我不认识这个女孩,不知道她的真实想法。不过,我个人觉得炒作的面比较大。”而对于邵小珊之前提到华谊兄弟有位姓赵的人打电话去恐吓她闭嘴,华谊兄弟表示,公司根本就没有姓赵的人,不可能有恐吓一事。 (王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