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超人归来》专题 >正文

世界杯之后《超人归来》登场 带来足球之外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09:01 上海青年报

  德国世界杯决赛的终场哨已经吹响,这也意味着人们将从一个月的足球狂欢中回归。在离开世界杯的日子里,人们需要新的娱乐方式。现在“超人归来”,刘亦菲的小龙女惊艳出世,环法等其他体育赛事也都进行得如火如荼……他们带给我们的将依旧是足球之外的快乐。

  《超人归来》今日登场

  本报讯(邱致理)绿茵超人昨日功成身退,银幕超人今日震撼归来。超人影片的最新续集《超人归来》将于今日借着半价日的东风飞跃国内大银幕。

  《超人归来》日前在北美首映,首映日就创造了2100万美元的高票房,如今以1.14亿美元的总票房成功登顶北美票房榜,威力惊人。中国上映的国内发行方中影和华夏电影公司此次一举投放了360个拷贝,对于暑期档票房寄予厚望。同时IMAX公司推出的3D版本也将在国内同步上映,和平影都将在上海独家献映巨幕版。据了解,IMAX3D版中有20分钟的情节需要观众戴上立体眼镜,贴近“超人”飞跃的神秘力量。由于这是第一部将真人电影转换成IMAX3D立体体验的影片,在3D场面出现时,大银幕上会出现闪烁的绿色眼镜标志(与电影中克拉克摘下眼镜变身为超人的时刻重合),提示观众戴上3D眼镜。结束后会出现闪烁的红色眼镜标志提示观众摘下3D眼镜。导演布赖恩·辛格说:“转换为IMAX3D画面的片段无论在形象、声音和感觉方面让我自己都难以置信!”

  由于银幕高达5层楼巨幕版具有无与伦比的视听优势,票价比35毫米普通影院的正常版也高出一筹,IMAX厅门票每张100元,由于今日公映恰逢半价日,仍然实行半价优惠。同时由于片长长达2个半小时,记者了解到大部分影院定价在80元左右,今日40元的半价无论如何都值回票价了。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表示,不管是《超人归来》还是20日上映的《碟中谍3》,虽然在时间上比美国公映晚会遭遇盗版之害,但像这样级别的影片盗版是不解渴的,而之后的《碟3》实力也不可小窥,究竟是双方的票房会如何影响对方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它们和月底的国产大片《龙虎门》的票房总和,一定会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新任“超人”:我从六岁起踢球!

  “新超人”布兰登·罗斯一亮相便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好评。在世界杯结束的时候,这位英俊的超人扮演者向媒体透露,自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足球爱好者。他从6岁开始踢球,最崇拜的球星是贝利。

  布兰登·罗斯透露,他从6岁就开始踢球,并且持续踢到了高中。当被问到如果自己参加世界杯,愿意在哪支球队踢球的时候,罗斯表示:“因为我是美国人,所以理所当然希望能够站在美国队一边。如果要我选对手的话,我会选意大利队。因为他们踢得非常棒。”

  在被问到踢什么位置的时候,罗斯表示:“从高中之前,我从前锋换到了清道夫的位置。然后在高中里,我主要是踢右中场的位置。

  罚边线球和角球也是我的特长,因为我的边线球和角球都很容易帮助队友得分。”

  他表示自己是一个贝利的球迷,现在他崇拜的是美国队的前锋麦克布莱德。“我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看了三届世界杯了。历史上我的英雄是贝利。作为早期的足球运动员,他是我所知道的唯一一个名字。他对于美国的足球的影响是深刻的。”

  在采访最后,他竟然成功地预测到了决赛的比分。他表示:“意大利对法国———这的确很难猜测。我认为终场会1比1打平,接下来就要看双方球员的运气了!谁能够赢都不奇怪。”记者 施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