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疯狂的石头》专题 >正文

《疯狂的石头》单日六连冠 影院加场换大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国产小片居然打败一众欧美大片,登顶广州本地票房冠军,《疯狂的石头》果然疯了!

  上周,在媒体的推荐和观众的口口相传之下,广州城里兴起了一阵观“石头”热,《疯狂的石头》以没有知名导演、没有明星撑场的阵仗,以161万元的票房成绩,成为本地票房冠军。更令人称奇的是,自上周三(5日)开始,它就一直领跑各影院的票房,连续6日稳居单
日票房之冠。目前全国累积票房620万元,第一周票房为210万元,第二周翻了近一倍,达410万元。

  “石头”单日六连冠

  《疯狂的石头》在接近一周的人气积聚之后,于上周三开始急剧升温,6日来一直霸占广州各影城票房第一位置,成为单日六冠王。

  据中华影城关经理介绍,“石头”上周三票房达到2万元,而影城当天总票房是7.8万元,到周六该片更取得单日4万元的好成绩,占了中华影城当天总票房的近一半,比《冰川时代Ⅱ》、《海神号》以及同期上映的法国大片《侠盗魅影》都要高。华纳金逸、青宫影城的情况也类似,在华纳金逸,“石头”周六、日的票房都接近3万元,青宫单日票房几乎每日都过万元。

  中华影城、华纳金逸、青宫影城都是用一个拷贝,取得了单日过万元的票房的佳绩,充分说明了“石头”的吸引力。关经理透露,观众看完出来都面带笑容,非常高兴,一副身心舒爽的样子。

  影院加场换大厅

  在观众观映热情的催化下,影院也不惜为“石头”开大厅加场次,以满足观众的需求。中华影城由之前90人的小厅,换到两个一百多人的中厅,每天放映13场。华纳金逸影城也从原来的小厅换到261人的大厅,并从单厅扩展到三厅,场次上更达到20至24场,给“石头”以最高待遇。青宫方面是和五月花影城共享一个拷贝,为了增加场次,他们特别增加往返送片的人手。影城的一系列动作都是因为来看片的人源源不断,“上座率一日比一日好”。

  超人来了也不撤

  今天是暑期大片《超人归来》上映的日子,但影城都表示不会撤下“石头”。中华影城将继续安排10场的放映,并视乎观众的热情程度酌情再增加。华纳金逸则计划大幅削减《冰川时代Ⅱ》、《海神号》、《空中决战》这些大片的场次,同时维持10到15场的“石头”放映量,以保大家都有机会看到这部国产片。曾彦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