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华谊兄弟澄清“裸替”风波 邵小珊自称身后有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16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记者收到《夜宴》投资方华谊兄弟的电子邮件,首次就“裸替”风波发表声明,声明称希望 “炒作者自律言行,停止不实言论”。而当事人章子怡替身邵小珊闻之此事情绪激动:“谁在发表不实言论谁知道。”

  《夜宴》制片方:

  希望炒作到此为止

  华谊兄弟相关负责人不愿就声明多做解释,并表示一切已经在声明中说清。声明指出:“我公司从未也不会有任何工作人员对任何人有过威胁的言论…… 《夜宴》中未有不准许之内容及画面在影片中出现……某些旨在个人炒作的言行已经伤害到我公司及《夜宴》剧组成员和演员的名誉”。

  声明中并没有指出 “替身”就是邵小珊,而仅仅以“某些”代替。华谊兄弟强调这份声明将是公司最后一次针对该事件的声明,希望如此低俗的炒作能够到此为止。

  章子怡裸替:

  我背后有人

  记者就此声明联系当事人邵小珊,她冷笑地说了一句话:“华谊兄弟,你们要敢作敢当!”

  邵小珊表示,不管华谊兄弟做何反应,自己已经“不准备和他们玩儿了”:“我已经开始了新的工作,我没空陪他们。他们的为人,圈里有目共睹不用我说!”邵小珊承认,已经达到宣传目的:“现在全世界都知道背是我的,这就挺好。”

  邵小珊认为华谊兄弟的这份声明本身就是一种威胁:“他们想封杀我,没门儿。我要是背后没人,我也不敢这样!我在这圈待了快十年了!”当记者问她所谓的背后有人是什么意思时,她说:“有很多正义的人。”

  采访间,邵小珊不断称呼香港导演马楚成为“大哥”,并称自己得到了他和周星驰公司的支持。赵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