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片方称发行价3亿 票房将胜《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30 华商晨报
《黄金甲》片方称发行价3亿票房将胜《英雄》

《黄金甲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投资3.5亿,由张艺谋、张伟平这对黄金搭档联手打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以下简称《黄》)已经杀青。《黄》的北美发行由索尼公司代理,将于圣诞节档期上映,而国内发行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昨日,本报记者采访到了新画面的宣传总监郭娜女士,她就《黄》目前的发行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黄》国内发行轻松过3亿

  华商晨报:今日有消息说,有发行圈中人士想以2亿元买国内发行权,你们没卖,嫌他们出的少吗?

  新画面:你说呢?因为我们对票房有更高的估计,《英雄》(国内发行权)当年是2.5亿,这次《黄》的制作班底、投入状况都超过《英雄》。而且中国电影影院如今的环境与《英雄》时也不一样,观众能接触到影片的机会更多了。

  华商晨报:那《黄》有没有一个价格底线?

  新画面:我们认为能轻松超过3亿。

  华商晨报:张艺谋导演对发行的事怎么看?

  新画面:发行的事张导不参与。

  华商晨报:能透露影片海外发行权卖了多少吗?

  新画面:目前还不能透露。

  冲击奥斯卡凭的是实力

  华商晨报:消息中说此次《黄》香港合作伙伴江志强明年做奥斯卡评委,那当初选合作伙伴时有没有为冲奥作准备的考虑啊?这对《黄》冲奥有帮助吗?

  新画面:并不是刻意,我们和江志强先生是老朋友了,从《英雄》开始合作一直到现在。江志强先生能成为奥斯卡的评委这对我们来说当然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他是《卧虎藏龙》的制片人,是把华语电影带到国际影坛的重要人物,一直致力于把优秀的华语影片推广到世界,他能成为奥斯卡的评委是实至名归。但是影片参与竞争还是靠实力。毕竟奥斯卡的评委有很多人,最后比的还是实力以及做事的态度。

  华商晨报:现在片子杀青了,新“谋女郎”李曼在忙些什么呢?

  新画面:李曼还是学生,她应该会继续她的学业,现在放假了应该在家吧。

  请大腕参加沈阳点映式

  华商晨报:听说《黄》选择沈阳作为全国惟一点映城市,为什么呢?

  新画面:主要是因为张伟平先生。在沈阳生活的十几年时间对张先生来说是很重要的经历。张先生的为人处世、做生意的方式都是很标准的东北人性格,他对东北家乡的感情也特别深。《黄》是他目前投入最大、创作最精良的作品,张先生也非常希望有机会带这部影片回家乡。

  另外也考虑到东三省的电影潜力,我们看好这里的市场和深厚的文化基础,也希望能为东北电影市场注入新鲜的活力。

  华商晨报:到时候会有哪些明星来沈阳做宣传呢?

  新画面:我们现在初步定于9月15日在沈阳点映,到时候会邀请各位主演出席,但每个人的档期不一样,所以现在还不能确定。(王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