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马俪文葛优《桃花运》专题 >正文

马俪文称《桃花运》葛优还是主演 说不和是扯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3: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电影《桃花运》传出因为导演马俪文(blog)和主演葛优不和而被迫停机之后,两位当事人一直没有直面媒体。昨日记者致电导演马俪文,她首度直面停拍事件,释疑很多疑问。马俪文表示目前剧组在等待葛优一个长时间的档期,影片将在9月重新开机,重新开机葛优还是主演。

  疑问一:无法驾驭大制作导致停机?

  释疑:电影不是我一个人的

  《桃花运》停机,有消息称是因为马俪文之前缺乏驾驭大制作商业电影的经验葛优更是对导演不满,已经离组,因此电影被迫停机。

  对这个问题,昨日马俪文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专访时这样回应:“停拍不一定是坏事,电影不是我一个人的电影,需要各个环节都来总结。”记者提到投资方强调将在这段时间内调整剧本,马俪文说:“调整剧本只是我目前的工作之一,其实之前已经改了4稿,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现在不可能大动了。”

  疑问二:签约新公司,放弃《桃花运》?

  释疑:新公司和《桃花运》有关系

  昨日记者还从《桃花运》的制作总监林先生那里了解到,这次停拍造成的损失,保守估计也有400万元。而记者在马俪文的博客上看到,7月19日,也就是《桃花运》停机后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时间,她签约了一家新的影视公司,“签了,一个公司。身边有人了,共同,会好些。”当记者追问这个消息时,马俪文显得有些回避:“我是以一个创作者的身份跟这家公司签约的。”现在签约新公司是不是意味着会放弃《桃花运》呢?记者追问:“签的这家新公司是不是和《桃花运》完全无关呢?”马俪文想了想说:“有关系。”这个郑重的回答又是否意味着新的东家会替马俪文解决一些《桃花运》中遇到的难题,甚至是资金方面的难题?对此马俪文不愿多说。但在电话那头,马俪文显然有些动情:“在这个时候(能签我),真的太可贵了。”

  疑问三:与葛优不和?

  释疑:我们好着呢

  在谈到与葛优之前的不和传闻时,马俪文反应激烈:“全部是扯淡。葛优老师太棒了,我们好着呢。我们现在还保持密切联系,对这个事情也有交流。我现在就是在等他一个长时间的档期。”据悉,目前葛优正在拍一个广告,他和范冰冰(blog)最近都有不少商业活动,因此很难腾出一个长时间的档期。马俪文说:“现实点说,9月能重新开机。我们剩下的戏还需要完整的一个月,重新开机葛优还是主演。”

  谈到目前《桃花运》遇到的困难,马俪文说她能做的只能是8个字:“顾全大局,往前推进。”她说自己目前的心态很好:“既然已经走到现在,那我只能是去面对,过激和消极都没有必要。”(文/潘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