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马俪文葛优《桃花运》专题 >正文

马俪文《桃花运》因演员档期复工将无限期推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8:40 新闻晨报

  由马俪文(blog)导演,葛优范冰冰(blog)邬君梅等主演的《桃花运》13日传来停拍消息,投资方银都机构原本计划于本月底重新开拍,然而记者昨天从该机构制作总监林炳坤处获悉,由于演员档期问题,《桃花运》的复工只能无限期推迟:“现在看来起码要两三个月后了,尽量争取在年内拍完。”

  《桃花运》于6月12日开机,计划8月初杀青,然而早在6月中旬,投资方就发现影片
进度过慢,其中主要原因出在导演马俪文身上。据悉,这是以拍文艺片出身的马俪文首次执导投资2000万元的商业大片。不知什么原因,到了7月上旬,只有邬君梅的戏份全部拍完,葛优、范冰冰等都还有大量镜头没有完成,而投资方跟葛优、范冰冰的合同却只签到7月底,考虑再三后,投资方做出了停拍、内部调整的决定。

  然而,由于演员的档期问题,复工之日现在不得不一拖再拖。对此,林炳坤也表示无奈:“现在我无法确切地告诉你,何时能重新开机,因为演员的档期实在协调不过来———葛优接下来要为《夜宴》宣传忙碌,范冰冰则马上有新片在深圳开拍。他们都是与对方早就签过合约确定的,我们根本没办法与他们单方面协商。”据悉,《桃花运》还有一个多月的戏份未拍完,但林炳坤表示,为了保证影片质量,目前不考虑让演员在空余时间见缝插针地补戏。

  记者昨天还联系到导演马俪文,她表示自己不会因此放弃《桃花运》:“我当然会等下去。目前手上还有其它工作在做,但再接新片的话,必须等到影片拍完后再说。”不过,马俪文对于《桃花运》的停拍原因依然不愿作出任何解释:“我还是以大局为重。的确,现在我不站出来说清楚情况,对我很不利,但是电影本身已经这么困难了,如果我再在这个时候跳出来说这说那的话,就更不好了。”(朱美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