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马俪文葛优《桃花运》专题 >正文

工作人员称《桃花运》缺钱停拍 投资方予以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9:56 华商网-华商报

  葛优邬君梅范冰冰(blog)等演员加盟的新片《桃花运》传出停拍事件之后,目前剧组所有演员档期已到,但拍摄工作却仍无任何进展。昨日,记者从剧组工作人员处得知该片停拍的真正原因———投资卡壳了!而如果该片在9月份仍无法“复拍”的话,影片完成将遥遥无期。

  “《桃花运》停拍”是2006年第一桩电影停拍事件,而关于其停拍的原因一直众说纷
纭,有说葛优与导演不和的,也有说场景零散致频频误工的。记者昨日从剧组工作人员处得到消息,这部号称投资2000万元的影片,因为请了葛优、邬君梅、范冰冰等众多大牌演员,在付完演员片酬及工作人员的工资之后,就出现了资金难以为继的情况,加上剧组管理混乱等原因,不得不停拍。

  这位工作人员还替导演马俪文(blog)喊冤,“尽管剧本里讲的是一男五女的故事,但实际上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之间的对手戏。导演跟葛优之间的关系特别和谐,场面是很好控制的。并且导演近期也并未进行修改剧本的工作,因为剧本中的场景安排都是得到过投资方认可的。”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逃花运》停拍的真正原因之所以从导演到演员都不能说,是因为大家都怕引起剧组的内部矛盾。如果解决了后继资金的问题,可能在9月份复拍。否则这部影片命运如何就很难说了。

  对于工作人员的说法,投资方之一银都机构的林炳坤先生昨日却反驳说,影片拍摄不可能出现资金问题,“我们给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发了60%的薪金,目前剧组花费还不到1000万元,这种说法是不负责任的。”但他称对已经拍竣的部分不甚满意,“目前花了一半时间,拍摄了三分之一戏份。剧组里经常会有一些争执,但导演还是这部影片的编剧,因此我们尊重她的看法,暂时没有考虑过要换人。”他表示争取在9月上旬复拍,影片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因为演员档期的问题,当然还会追加投资。

  记者昨日致电马俪文,但她未接听电话。本报记者 唐爱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