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今日上映 导演叶伟信称情节简单有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8:07 新浪娱乐
《龙虎门》今日上映导演叶伟信称情节简单有理

叶伟信(左)和谢霆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暑期巨制《龙虎门》今日在全亚洲华语地区同步上映,一直处于沉默状态的导演叶伟信终于开口放话,《龙虎门》情节简单绝非编剧无力,而是要为观众奉献一部纯粹的动作电影。

  面对影片武戏满分文戏零分、情节简单的说法,影片导演叶伟信终于打破沉默,表示《龙虎门》作为一部漫画改编的电影,在创作之初就应经定下了力求突出其漫画感觉和精
彩动作场面的原则,而影片也恰到好处地体现了此种风格。叶伟信表示,好的电影应该纯粹,如果贪大求全,往往沦为平庸和空洞。《龙虎门》作为一部商业大片,力求在90分钟之内奉献给观众无比震撼的视听感受。影片虽然从头打到尾,文戏不多,但也有王小龙和罗刹女的感情纠葛,王小龙王小虎的兄弟情谊,石黑龙对学功夫的大彻大悟等诸多脉络和线索,并且透过不多的言语对白传达了《龙虎门》原著漫画除强扶弱、维护正义的精神实质,可谓简单而不空洞,充满了阳刚与正义。“我并不认为它(影片剧情)简单,如果你是个对生活有感悟的人,就能看出它的精神它的内涵和它的血性!”叶伟信说。

  《龙虎门》片方也对影片信心十足,其负责人表示,叶伟信导演以文艺片起家,其早期作品《爆烈刑警》、《朱丽叶与梁山伯》都因独特的剧情获得广泛赞誉,而他与甄子丹(blog)合作的上一部作品《杀破狼》更是叫好叫座,此外他还担任过多部电影的编剧工作,如此一个在编剧上颇具才华的导演,怎会输在剧情之上?比起《十面埋伏》《无极》(blog)等过分炒作的大片,《龙虎门》可谓货真价实,不去刻意向观众炫耀云山雾罩的情节和惊世骇俗的结局,而是在简单中呈现功夫电影最本质的精彩。

  “每一个进电影院的观众都不会感到后悔!”,据悉,为了表示片方对影片的信心,《龙虎门》在上映之后,将联合几家大的门户网站推出观众满意度调查,以最直接和公开的方式接受公众检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