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冯小刚《夜宴》正式受邀威尼斯 9月3日全片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14 新浪娱乐
冯小刚《夜宴》正式受邀威尼斯9月3日全片亮相 冯小刚《夜宴》正式受邀威尼斯9月3日全片亮相
《夜宴》海报特别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随着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参赛和参展影片名单的落定《夜宴》的威尼斯之行也正式敲定。

  因为收到威尼斯电影节的邀请,《夜宴》将于9月3日在威尼斯电影节上首次公开放映全片。为了配合影片宣传,《夜宴》的主创,包括导演冯小刚,主演章子怡葛优吴彦祖周迅黄晓明将悉数前往,参加威尼斯电影节上为《夜宴》举行的发布会和招待酒会。
这也是继《夜宴》在去年的美国电影市场、今年的柏林电影节戛纳电影节宣传之后,首次在国际电影节上呈现全片,该举势必将引起国内外媒体和海外发行商的高度关注。

  据悉,《夜宴》的后期制作基本完成,完成片的长度为2小时10分钟。导演冯小刚对目前的版本和后期制作的效果都非常满意,投资方也认为《夜宴》不论从内容、形式还是演员的表演上来说,都可算是一部制作精良的电影作品。

  能够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影展,势必为《夜宴》的海外发行推波助澜,投资方也对这次放映充满期待。

  在威尼斯电影节放映之前,《夜宴》也将展开国内的点映攻势,为9月份的全国上映,预热市场。冯小刚全新风格的作品将于不久揭开神秘面纱,接受观众和市场的考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