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张柏芝改称用替身并非不专业 欲平息战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9:55 重庆晚报
张柏芝改称用替身并非不专业欲平息战火(图)
张柏芝与谢霆锋(资料图片)

  本报讯《夜宴》章子怡的“裸替”曝光后,张柏芝称章子怡不专业的说法,招来周迅巩俐的一番斗嘴。然而,张柏芝近日却在香港接受采访时,否认自己讲过不利于章子怡的话。记者昨日从上影集团得知,张柏芝实则担忧此事闹大,欲平息战火。

  张柏芝在电影《第601个电话》(blog)中裸浴剧照曝光后,立即引起关注。张柏芝在
接受采访时,讲述了自己为何拍裸戏亲自上阵。恰逢《夜宴》“裸替”纠纷,当有记者提到章子怡使用“裸替”一事,她表示这不是专业演员所为。针对此事,周迅和巩俐也不甘寂寞地先后插上一脚。周迅首先为章子怡撑腰,称本性造就不必强人所难,巩俐则毫不讳言直陈章子怡演技不到家。一时间,四个美女在媒体上隔空过招。

  然而,张柏芝前日在香港接受采访时却大声叫屈,她称自己在内地拍完戏后就返港休息。“为何要乱讲破坏我和章子怡的感情?我和她在六年前拍《蜀山》时认识,私下是好友,我绝不会批评朋友的演技。像我拍动作戏常用替身。使用替身并不代表不专业。”此言一出,外界哗然。影迷纷纷猜测,究竟是张柏芝确实未说过此话,为炒作影片无中生有,还是眼见事情闹大,对自己说过的话矢口否认。

  记者昨日联系片方上影集团。负责该片宣传的人士称,事实上,张柏芝当时的话在一定程度上遭到了曲解。当时张柏芝面对媒体坦然表明自身立场,主要是说自己亲自演裸戏属于“不应多虑,当露则露”。但没想到被报道出去后,成了暗讽章子怡找替身是有失专业演员水准,更由此牵出一场“美女辩论赛”。对于张柏芝在香港的一番澄清,该人士称,其实张柏芝近期也给片方联系过,她希望消除大家的误解,就此结束争论。(记者 周秋含 见习记者 王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