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三皇”路遇劲敌 全国8000万票房有点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22 青年时报

  作为冲击7月暑期强档的最后一部影片,《龙虎门》以“龙虎三皇”挂帅,赶在下旬亮出他们的“中国功夫”。影片于全国公映前一天(本月27日)就在杭城奥斯卡和UME两家影院做特别点映场,而公映前三天恰逢周末和双休日,也是“扒钱”的绝好时机。

  不过,虽然影院和发行方想得周到,但影片质量才是决定票房的关键。从昨天显示的票房成绩看,时代院线近40万元、星光院线14万元,加上UME影院,总共60多万元的收入明
显逊色于同期另外两部海外大片《超人归来》《碟中谍3》。如此,想要在全国拿下之前发行方扬言的8000万收入,似乎有点悬!

  记者从杭城奥斯卡、翠苑、庆春、新华等几家影院了解到,这部将观众锁定在青少年的漫画武打影片,放映效果并不如预料中那么好。一位影院经理直言:这部影片的票房不会很高,光看前面几天就可以得出结论了。因为它不是那类靠口碑赢得观众的电影,这样的话,第一周最能显出票房实力了。

  当然,“龙虎三皇”初出“江湖”,即遭遇“超人”和“靓汤”两位劲敌,还是对票房有很大影响。时代院线负责宣传的向先生表示,《龙虎门》的上映,令影院迎来了暑期观影高峰,《碟3》持续依旧的热潮、缩减场次后的《超人》,以及口碑大红的《疯狂的石头》(blog),和本片一样,网罗了各自的观众群,难分伯仲。

  话虽如此,但不少热衷于动漫的观众却表示,相比而言,《龙虎门》不如《头文字D》来得精彩!毕竟一部电影的故事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而本片单薄的情节无疑影响了整体水准。另外,就动作片而言,《龙虎门》确实拍得很出色,不过,国内武侠大片以功夫动作制胜的真是比比皆是,而且各具特色。除了凌厉的中国功夫,片中“龙虎三皇”的联手应该是影片一大卖点。但事实上,戏份最重的甄子丹(blog),号召力明显不敌谢霆锋余文乐两位帅哥,担任本片的动作指导更能体现他的价值和优势。

  这个暑假,大片纷争影市,看来,想稳稳占据自己的地盘,“龙虎三皇”还得加把劲儿。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韩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