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夜。上海》专题 >正文

赵薇“明追暗恋”郭品超 称自己没有“魄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2:10 新浪娱乐
赵薇“明追暗恋”郭品超称自己没有“魄力”

赵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张一白执导,赵薇、本木雅弘、郭品超、李灿森等主演的电影《夜。上海》还在精心的后期制作中,主演赵薇对这部新作品有很高的期望,谈起自己的角色,赵薇笑称,自己在片中就像花痴一样,实在是深情到极点。

  《夜。上海》中,赵薇扮演的女

出租车司机林夕,暗恋郭品超饰演的修理厂工人东东。为了有机会接近东东,林夕经常主动把车子撞坏,好有借口去修理厂见到他。赵薇笑着
说:“别人撞坏车,都很沮丧,只有我撞坏车会很开心,因为我可以看到自己暗恋的对象。”

  赵薇费尽心思所作的这一切却没有打动帅哥的心,“其实,是我单方面的喜欢郭品超,他已经有女朋友了,而且第二天就要结婚了,可我每次还要像中了魔一样地去找他,觉得能看到他就是一种幸福,一边自己受着煎熬,一边又怕给他带来麻烦,像个花痴一样,自己都会觉得好痴情。”

  戏下赵薇坦言不会像“林夕”一样疯狂地追别人:“实在是没有这么大的‘魄力’,但是如果身边有人这么做的话,一定会很佩服人家。”赵薇说这个角色和自己最像得地方就是:比较简单,容易高兴也容易难过,会因为一部电影流泪,也可以因为一个冷笑话开心一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