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将公映 “锋芝”粉丝加油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4:22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娅实习生梅勤)上影集团的暑期大片《第601个电话》(blog)将在8月18日公映,近日与谢霆锋高调复合的张柏芝自然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为张柏芝摇旗呐喊的不仅有张柏芝的铁杆粉丝团,谢霆锋的歌迷团也已经早早作好了迎接“锋嫂”的准备。

  据片方透露,从8月4日

  至8月18日影片公映,导演张国立和主演张柏芝、周笔畅(blog)胡歌(blog)等将在全国各地出席相关发布会。

  对于满城皆知的锋芝复合之说,虽然双方经纪公司屡有反对,歌迷却很支持。两大粉丝团早已商定,接机当天“

蜂蜜”着红色衣服,芝迷穿黄色衣服,让柏芝充分感受他们的热情。歌迷们还计划届时在机场搞一次声势浩大的现场万人签名活动,齐声支援锋芝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