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开席 冯小刚携众主演现身香港宣传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5: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夜宴》开席冯小刚携众主演现身香港宣传造势

《夜宴》香港造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夜宴》开席冯小刚携众主演现身香港宣传造势
周迅说她与《夜宴》中的角色爱情观很吻合。(小路 图)

《夜宴》开席冯小刚携众主演现身香港宣传造势
冯小刚(左)称赞葛优“物美价廉”。

《夜宴》开席冯小刚携众主演现身香港宣传造势
葛优(左)笑言为了当皇帝,所以打破不再演古装戏的誓言,接下《夜宴》。

  昨日下午,《夜宴》的导演冯小刚携主演葛优吴彦祖周迅以及黄晓明等人现身香港,为该片下月上映展开宣传攻势。

  冯小刚认为,拍摄《夜宴》比以前拍喜剧容易,因为有很多高手加盟,而拍喜剧很
费脑子,他说:“现在的观众不需要深刻,只需要娱乐,只要拍得好看,把故事讲精彩,赏心悦目就行了。”冯导对片中的几位主演均大为称赞,尤其是葛优,冯导对这个老搭档表示很有信心,因为有葛优就可以有高票房,“但葛优又很便宜,因为他不好意思收很高的片酬”。

  冯导表示,《夜宴》下月去威尼斯电影节只是展映,不会参赛,但是一定会报名参加明年的奥斯卡,因为这对提高该片的北美票房有帮助。

  葛优曾表态不再演古装戏,这回接戏,他说是因为跟冯导长期合作、彼此了解,另外是因为这回在戏里可以过一把皇帝瘾,“演皇帝确实和演小人物不一样!”

  今年在香港摘走金像奖、影评人大奖以及刚出炉的金紫荆奖的周迅昨日也现身香港,她说自己前日在广州工作,很遗憾没能到现场领取金紫荆最佳女主角奖。周迅说,《夜宴》的每一句台词都很让她感动,她也很喜欢自己在戏中扮演的角色,因为这个角色和自己的爱情观吻合——爱就是爱,而她在剧中对吴彦祖扮演的太子也是爱到极致。

  吴彦祖则对记者表示,自己的成长历程混杂着东方与西方的背景,正好有助于他将《夜宴》这个西方哈姆雷特式的故事演绎成东方版。

  本报记者 王维宣 摄影报道 (署名图片除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