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华谊太合影视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华谊兄弟举行12周年庆祝会 坚决要走大片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58 华夏时报
华谊兄弟举行12周年庆祝会坚决要走大片路线

众多大腕前来捧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曾剑报道 从《天下无贼》开始走大片路线的华谊兄弟决定将大片坚持到底。该集团总裁王中军昨日在十二周年庆典时称,华谊今后每年将在影视方面投资5-6亿元人民币。

  宣称大片计划是种趋势

  今年华谊的大片有冯小刚拍摄的《夜宴》,明年华谊将投资拍摄冯小刚导演的《集结号》和陈凯歌导演的《梅兰芳》。而《梅兰芳》目前仅确定了导演是陈凯歌,尚未确定演员。

  王中军认为,投资拍摄大片,并在国际范围内发行,这是国际趋势。目前好莱坞公司都来中国投资拍片,那么华谊兄弟也要在国际范围内筹资、发行。《夜宴》正体现了这一理念,《夜宴》从银行贷款,并在世界的范围内发行。王中军透露,到目前为止,《夜宴》用来进行营销的费用已经超过了4000多万元人民币。

  张纪中(点击进入张纪中的blog)明年拍《三国志》

  张纪中也出现在庆祝会上,他俨然是除了冯小刚之外华谊最重视的导演了。张纪中与华谊的联手可以看做是华谊向电视大举进攻的标志。今年华谊联手张纪中拍摄《鹿鼎记》,明年则将拍摄《三国志》,张纪中仍为电视剧抱不平,他说,电影两个小时就弄掉1个亿,而电视剧50个小时也只能花4000万。他说,《鹿鼎记》从7月27日开拍以后已经拍了4集多,对于演员的表现,他十分满意,认为他们都在状态之中。目前华谊每年拍摄400集电视剧,这个数字到明年会变成500集,两三年后则要拍1000个小时。

  冯小刚准备当个亿万富翁

  对此计划,身为董事之一的冯小刚也很高兴:“刚好我们也为以后的计划画了个饼,好像24周年的时候,我们每个人能分到十几个亿,为了吃饼,我们更得努力了,等到时候有了钱,我也买个华谊公司。”

  成龙(点击进入成龙的blog)周迅刘德华徐克等四五十位艺人和导演都出席了庆典晚宴,李慧珍(点击进入李慧珍的blog)黄征(点击进入黄征的blog)任泉(点击进入任泉的blog)李冰冰(点击进入李冰冰的blog)范冰冰(点击进入范冰冰的blog)张靓颖(点击进入张靓颖的blog)、周迅分别为晚会献歌。王中军和该集团执行总裁王中磊也亲自唱了一首为该集团特别制作的《让世界充满爱》。

  华谊兄弟本月19日和20日在星美国际影城和东环影城放映该公司的经典作品,其中包括《天地英雄》、《卡拉是条狗》、《功夫》《可可西里》《手机》、《天下无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