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601”张柏芝惨当布景板 不满周笔畅人气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9:00 沈阳今报
“601”张柏芝惨当布景板不满周笔畅人气高?
这是两人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出现在公共场合

  在电影《第601个电话》里,张柏芝基本上是本色出演,演的是一个万众瞩目的超级明星;而真正的女主角周笔畅,也几乎是本色出演,演的却是一个“编外明星”。2005年“超级女声”之前,张柏芝和周笔畅,两个人就生活在这样的格局中。然而一场轰轰烈烈的超女运动,让周笔畅的人气驶上了超车道,甚至震动了张柏芝。不久前,《第601个电话》剧组内部一位重要人士亲口向记者报料说:张柏芝和周笔畅一直不和。原因就是,周笔畅太受欢迎,张柏芝从一开始就看不下去。

  发布会上:张柏芝惨当布景板

  上周《第601个电话》全国做宣传,所有的记者都追着张柏芝问话,其他人都成了配角。而在四个月前,剧组第一次公开亮相的开机发布会上,因为有周笔畅,张柏芝竟然也曾被冷场!

  当天,上海的笔亲们组织了两百人的队伍来到现场,秩序井然、训练有素的笔亲们在台下卖力声援周笔畅。记者提问环节,张国立接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关于笔笔的;接下来,小刚胡歌、邹静之亦然。记者第一次点到被冷落了很久的张柏芝,居然也问她“和周笔畅合作有什么感受?”

  在这时,她表现出了“老江湖”的智慧和冷静,对笔笔赞不绝口地说:“我们在后台的时候谈了一些话,我对她的信心非常大。”话音一落,笔亲团立刻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张柏芝的表情却有点尴尬。第二天不少报纸就打出了类似“周笔畅力压张柏芝”的标题。

  然而到了后台,记者却发现张柏芝对笔笔远没有嘴上说得那么热稔。做完采访的张柏芝一回到休息室里就和张国立、冯小刚打招呼,甚至和记者都很热情地攀谈。一米开外的笔笔则悄无声息地坐在椅子上,用手机听着音乐。

  两个人一个招呼都没有打。

  这也是记者最后一次看到两个人在同一个场合出现。和剧组一位内部人士聊天时,对方还意味深长地说:“你想想,你后来还见过她们两个在一起吗?”生活里:柏芝、笔笔不相见

  该片拍摄过程中,恰好张柏芝生日,但当天,笔笔拍完戏早就回酒店休息。不过,笔笔的确为张柏芝准备了一件生日礼物,她去上海蜡像馆时,和张柏芝蜡像合了影。笔笔在接受采访时坦白承认:“其实那天我也不是专门去蜡像馆,刚好我休息,觉得呆在住的地方蛮无聊,就想出去玩,想到蜡像馆开张,又想着她应该没有见到过自己的蜡像吧,就去拍了一张送给她,她夸我很有心呢。”

  据剧组内部人士透露,电影《第601个电话》的宣传分两个阶段开展,正是为了照顾张柏芝的情绪,她不愿和笔笔一起出现。因此,第一阶段的宣传以张柏芝为主,成都、北京、上海的发布会上都由张柏芝领衔。第二个阶段周笔畅参与时,张柏芝就不再出现了。

  知情人士还透露说,张柏芝对周笔畅如此心存芥蒂,笔笔自己其实都不知情。但是笔笔已经意识到了一点,她表示:“在剧组里我年纪最小,大家都很照顾我,同时有那么多前辈、明星在的时候,我的粉丝却特别多特别热情,那时我会蛮不好意思,挺不安的,通常我都会做手势‘嘘’,让歌迷不要那么疯狂。”据《南都周刊》

  新闻链接

  “电话”上映首日笔迷勉强撑场

  昨天,由周笔畅和张柏芝主演的《第601个电话》在沈阳首映,虽然这部影片在上映之前被炒得火热,但在沈阳影院上映的首日票房却十分惨淡,观众寥寥无几,与同是主打暑假学生市场的《加菲猫2》相比,逊色不少。不及同时上映的《加菲猫2》票房的十分之一。

  虽然在影片上映之前,周笔畅的笔迷承诺要让这部影片的票房超过5000万,但记者昨天采访几家影院发现,笔迷之前定的目标有点高,每场观看影片的观众少则十几人,多则二三十人,而《加菲猫2》放映时,观众最多可达到百人以上。

  据了解,该片在广州上映的情况要比沈阳好一些,毕竟周笔畅出道广州,自然笔迷要多一些。不过不少笔迷也坦言,他们并不是很喜欢剧情,作为笔迷,他们支持周笔畅要比看电影重要。不过,这也与笔迷轰轰烈烈的“力保‘电话’打5000万”目标相去甚远。记者王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