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实名抢票严防盗版 冯小刚不怕大家评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21 上海青年报

  苦心经营两年多,内地观众翘首以待,9月15日全国公映的冯小刚首部古装宫廷大戏———《夜宴》,终于提前出场。8月30日,冯小刚将亲自带着《夜宴》的拷贝抵达广州五月花影城,接下来,该片将在杭州、西安、沈阳、北京等五大城市依次点映。昨天,本报记者从片方处获悉点映细节,与读者一起踏上《夜宴》征途。

  实名抢票严防盗版

  本报讯(记者 李俊)昨天,片方告诉记者,冯小刚本人坚持要亲自赶赴广州第一站,和嘉宾、媒体、影评人一起看完自己的这部大作在影院内的首度放映,也乘机观察一下业内人士对这部电影的反应。

  攻城容易守城难,转型的成功与否也全部聚焦在《夜宴》身上,此时此刻导演冯小刚的心情很复杂,但在口头上他仍然不依不饶:“我的影片不怕大家评论,我就是要让所有人来看!”广州点映之后,冯小刚就将携主创奔赴威尼斯,准备《夜宴》在9月3日开幕的威尼斯电影节上面对全世界亮相。

  《夜宴》的到来,让各大影院都严阵以待,使得普通观众想先睹为快也障碍重重。广州院线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影院都已经全力以赴研究放映方案,包括每一个小细节都不能有疏漏,生怕给盗版带来可乘之机。

  片方告诉记者,广州站不考虑对普通观众售票,初步计划安排两个影厅同时放映。“广州是第一场放映,我们非常谨慎,加上当地盗版非常猖獗,我们决定不对外售票。现在除了嘉宾还有业内人士,全国各地媒体派过来的记者就有很多,现在两个厅已经预备了280多个坐席,如果人数再多,我们会再增加两个厅放映”。

  其他地方的观众想观看《夜宴》的手续则十分复杂,严格实行实名制。据片方介绍,从下月3日点映的杭州站开始,普通观众才有机会看到电影。片方会和当地的媒体合作,开通《夜宴》抢票热线,只有那些率先抢着打进电话的观众才有机会拿到电影票。这些幸运观众还必须持本人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通过安检程序才能走进影院。而媒体记者观摩也被要求提前一天和工作人员联络,在确认的身份证复印件上做特别标志,记者本人才能凭此换到电影票。

  上海并不在《夜宴》本次内地点映活动的计划中,记者昨天从沪上联和院线处获悉,9月10日,《夜宴》专门为上海安排了特别的放映场。

  届时,冯小刚会亲自率队来场红地毯秀,葛优章子怡周迅吴彦祖黄晓明等明星都纷纷在新天地登场。但当天的首映场只限于业内人士观摩,沪上的观众必须要耐心等到9月15日,才能在电影院欣赏到该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