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8月30日广州率先点映 海报主打章子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2:12 新京报

  

《夜宴》8月30日广州率先点映海报主打章子怡

  

《夜宴》8月30日广州率先点映海报主打章子怡

  

《夜宴》8月30日广州率先点映海报主打章子怡

  

《夜宴》8月30日广州率先点映海报主打章子怡

  海报中章子怡的造型是她在皇后册封大典上的造型,而这场戏亦是全片的重要转折点,一系列阴谋诡计都在随后展开。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 导演冯小刚的首部古装巨制《夜宴》继推出原声大碟之后,影片的主海报也于今日首次曝光。此外,《夜宴》全国五城市的点映活动也即将于8月30日率先在广州拉开序幕。据投资方华谊兄弟透露,届时除了媒体及影评人之外,还将有少部分普通观众提前观看到影片。

  演员主打章子怡

  美术指导叶锦添告诉记者,《夜宴》的造型设计突出的是一种中国古典气质,而非以往观众对皇室雍容华贵的既定印象。因此这款首次曝光的主海报以黑、暗红两种颜色作为基础色调,设计风格与影片所要表达的“欲望”主题气质非常吻合。《夜宴》主海报齐集了章子怡、周迅葛优吴彦祖等主要演员,其他几款则分别是演员在片中的造型。主海报在演员阵容上以章子怡作为主打,据悉,这款主海报中章子怡的造型是她在皇后册封大典上的造型,而这场戏亦是全片的重要转折点,一系列阴谋诡计都在随后展开。

  五城市点映北京压轴

  《夜宴》于9月15日公映之前在全国五城市接受公开“检验”的举措是国产大片的首次大胆尝试,据片方透露,目前首场点映已定于8月30日在广州五月花影城举行,导演冯小刚也将亲临现场听取反馈意见。

  届时除了媒体和影评人之外,该影城的会员观众也将以赠票的方式成为《夜宴》的第一批观众,除此之外将不会对外售票。片方表示,为做好点映期间的防盗版工作,看片活动将采取电影票领取实名制方式,确保放映现场的秩序和安全。之后影片将会于9月3日、9月6日和9月8日分别前往杭州、沈阳和西安,而北京将作为点映的压轴,于9月9日开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