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点映即将拉开序幕 防盗版凭证入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4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冯小刚导演首部古装史诗巨制《夜宴》继揭开原声大碟的神秘面纱之后,出品方昨天又公布了电影的主海报及下周在广州率先点映的具体事宜。

  最新曝光的四款海报,分别是葛优章子怡的单人像,以及章子怡和吴彦祖相拥、吴彦祖躺在周迅的腿上等带有剧情提示的海报。海报设计磅礴大气,与《夜宴》的整体风格十分一致。

  广州作为《夜宴》为参与奥斯卡而点映的首站,记者、业界人士和当地以“抢票”方式获得电影票的幸运观众将有幸率先欣赏到这部冯氏新作。点映将于8月30日在五月花影城举行,影城的几个放映厅将严阵以待,迎接《夜宴》的第一批观众。导演冯小刚也会亲临现场,与观众一起观看电影,希望能在第一时间听到众人对于影片的反馈。此外,为做好点映期间的防盗版工作,看片活动将采取电影票领取实名制方式,观众都得凭着身份证入场,确保放映现场的秩序和安全。

  广州点映之后,冯导将携影片主创奔赴威尼斯电影节。随后再赴杭州、沈阳、西安、北京等地点映。《夜宴》由华谊、寰亚两大制作公司共同制作,集合了国内顶级的演职人员和制作班底“烧制”这部国产“盛宴”,从筹备到杀青历经两年多的时间,出品方对其寄予很高的期待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