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周星驰新片玩悬念张雨绮一问三不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21 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周星驰和其麾下新一任“星女郎”张雨绮在北京参加了电影《长江七号》的新闻发布会,宣布这部投资达2000万美元的影片将于本月底在宁波正式开拍,影片计划于明年暑期在全国上映。

  记者获悉,《长江七号》是一部充满温情并带有科幻色彩的喜剧动作片。影片的一大亮点是新任“星女郎”张雨绮,她将在《长江七号》中扮演周星驰的爱人,两人会在片中
有一段浪漫爱情故事,比以往周星驰作品中的女性戏份重了很多。

  继《功夫》之后,周星驰再次使用大量资金拍摄科幻电影,大量电脑特效将在影片中体现,他对此解释:“我是一个对于电脑特效相当感兴趣的人,所以这次在影片中加大特效的比例进行制作,我相信影片拍摄出来之后将会很特别。”有记者提出了周星驰是否过分依赖于电脑特效的问题,周星驰一脸无辜:“我不觉得我在过分依赖特效,而且我觉得电脑特效比我本人的表演还要好看。我只想利用电脑特效制作出一部有新奇感的电影给大家。”

  对于影片的剧情,周星驰和所有出席的主创全都闭口不谈,而有记者还抛出了新任“星女郎”张雨绮和黄圣依有何不同的问题。周星驰显然不愿意提及黄圣依,只是礼貌地表示不愿意用两个人作无谓的比较,对于类似的问题也假装没有听清,在临走之前以影片中惯有的“周星驰式表情”说了句“对不起”,便匆匆离去。

  也许是准备得有些过头,张雨绮和记者的对话显得程式化和油滑。绝大多数问题,她都以“不知道”“不了解”来回答。她表示:虽然影片即将开拍,但周星驰并没有给她看过剧本,为的是有新鲜感。而对于片酬问题,张雨绮更是不愿意提及,并表示和周星驰拍电影是十分幸运的事情,即使没有片酬也愿意。而对于和黄圣依有关的所有问题,也都以“不认识她”一语带过。

  新报北京电记者王轶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