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周星驰揭秘《长江七号》 明年暑假或圣诞档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58 时代商报

  片名从《长江一号》折腾到《长江七号》,昨日周星驰才肯在北京为这部科幻题材的新片召开发布会。虽然他首次大方地把新“星女郎”张雨绮介绍给记者,但他的葫芦里卖的却是服迷魂药,关于新片的一切他回答得轻描淡写,本报记者最后还是通过片方联系才“撬开“星爷的嘴,打探到不少创作内幕。

  《长江一号》与《长江七号》的区别在哪里?周星驰故作神秘地解释:“这个《长
江七号》是指中国发射到太空的卫星,神六发射成功了,所以我们这个叫《长江七号》。如果叫《长江一号》那岂不是科技的倒退?我希望能将科幻、喜剧、温情、动作四方面融合在这个片子里。”新“星女郎”张雨绮在新片中会与周星驰再演情侣吗?星爷笑着回答:“片中我们只是有一点点感情,很淡很淡的。”可大家都知道星爷最近在宁波大张旗鼓地选“小星星”,张雨绮扮演的是“星妈”吗?这个问题可把星爷给逗坏了,“当然不是。片子明年暑假档或圣诞档上映,到时大家到电影院揭晓答案吧。”

  记者 高宏

  [相关新闻]

  两代“星女郎”北京待遇各不同

  昨日是第四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开幕的日子,活动现场上演了一出不是冤家不聚头的好戏。为宣传新片《长江七号》,周星驰带着现任“星女郎”张雨绮亮相,而前“星女郎”黄圣依为宣传新片《碧血剑》也出现在北京。虽然三人并未正式碰面,可尚未解决的和约纠纷让周星驰与黄圣依的关系成了记者捕捉的焦点。

  脱胎换骨的张雨绮昨天不但和星爷亲密亮相,更出人意料地表现老道,和众媒体展开舌战。和受到周星驰当众嘘寒问暖的张雨绮相比,昨天上午前“星女郎”黄圣依出现在北京影视节时,被保安拦下查明身份,短短数小时内相继亮相的两位星女郎,形成一个有趣的比照。

  记者 高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