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星爷承认“恋上”星女郎 18岁张雨绮太老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2: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投资2000万美元的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终于在北京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宣布明日在宁波开机。采访中,面对记者的“狂轰滥炸”,星爷大打太极,总是以只言片语敷衍了事。而打算在主演林子聪、张雨绮身上挖点东西的记者们最终也失望了,因为星爷声称,目前连剧本都还没给这两个演员看。

  星爷承认“恋上”星女郎

  昨日,当一头花白头发、身着迷彩裤及黑色T恤的星爷刚落座,有记者便问:“为什么新片叫《长江七号》?”星爷躲在墨镜后的眼睛眯起来,“根据韩三平(总制片人)的解释,这个‘长江七号’是中国发射到太空的一颗卫星。我们已经有一个叫‘神六’,所以这个就叫‘长江七号’。”

  在新片中,周星驰将兼任出品人、监制、编剧、导演及主演,但在被问到剧情时,星爷却装起傻来,老是用“这是部科幻、喜剧和温情的影片”来当挡箭牌,不过记者们还是问出些端倪。据星爷介绍,《长江七号》比《功夫》的特效还要多还要好看,片中会有一段父子情,扮演星爷儿子的是一个7岁的小女孩,她将在电影中进行反串。之前曾传闻星爷在片中将与新版“星女郎”张雨绮发生一段暧昧的感情,对此,星爷也承认:“不是夫妻,不是爱人,只是有一点感情。”

  18岁张雨绮太老到

  首次正式面对媒体的张雨绮成为昨日记者关注的焦点,年仅18岁的她却毫无青涩感,让众记者惊呼“老到”。和星爷演情侣会有激情戏吗?“没有,怎么会!”那在剧中的造型呢?“不知道啊,就是现在这个样子吧!”不是外星人吗?怎么会是这个样子?“外星人?你见过吗?你怎么知道是什么样子?”张雨绮很老到地和媒体打着太极,有些记者开始对张雨绮的回答不满,于是又问道:“你在剧中讲国语还是粤语?”“粤语!我最近在学。”能不能说两句?“算了,我怕被打。”

  由于上一个“星女郎”黄圣依的主动弃权,张雨绮才有了现在的机会。昨日,记者总是把前后两个“星女郎”放在一起比较,问张雨绮觉得黄圣依漂亮还是她漂亮。张雨绮说:“我没有见过她,不知道。”电视上见过吗?“见过,我觉得我们两个都很漂亮。”可能觉得话有点锋芒毕露,张雨绮于是改口道:“黄圣依比我瘦,我比她胖多了。”和星爷一块拍戏有压力吗?“还好,星爷不会给你提前说戏,总是开拍前两个小时才告诉你今天要干什么,所以一定要反应快才行。”听说你的片酬已达7位数,是真的吗?“没有啦,现在还没有说到这个问题。”那你的工资是不是只有两千?张雨绮反问记者:“那你的工资是多少呢?”被反问的记者略显不悦,说:“星辉公司有给你培训和媒体打交道吗?你的回答怎么这么老到?”张雨绮笑着说:“没有啊,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记者 罗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