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视频:中国电影报道-郭德纲曾宝仪“生离死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6:59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郭德纲曾宝仪“生死离别”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日前我们报道了郭德纲(blog)曾宝仪(blog)因拍摄《水浒英雄谱》而做上了“英雄夫妻”,不过两人的扮相却有些狼狈,到底他们在片中遭遇了什么事情呢?我们今天接着往下看。

  当天拍摄的是王英、扈三娘和石秀三人为水泊梁山刺探情报,不料在归来的路上遇到一场大火,郭德纲扮演的王英受伤晕倒,危难关头,曾宝仪扮演的扈三娘心急如焚。

  曾宝仪与郭德纲“生离死别”

  扈三娘悲痛欲绝, 而王英在老婆的拼命拍打下仍未见任何起色。直到拼命三郎石秀把王英从山谷里救出来,他仍然昏迷不醒。身为梁山好汉,“矮脚虎”王英会这么容易地牺牲吗?

  曾宝仪呼唤郭德纲“死而复生”

  现场:

  曾宝仪:王英,王英,王英你起来啊,王英,啊 ,他醒了,吓死我了。

  郭德纲:你是谁呀?

  曾宝仪:我是扈三娘。

  郭德纲:你是谁呀。

  曾宝仪:我石秀啊。

  郭德纲:那我是谁呀。

  曾宝仪:你是王英啊。

  您看,相对于曾宝仪这样的专业演员,郭德纲演得还不错吧?历经了“死而复生”后,他满有把握地说起了这次表演。

  郭德纲:这演戏在我这 ,我认为跟说

相声差不了多少, 为什么呢, 相声本身它也是表演, 并不是单纯站在那说, 也是有人物刻画的 ,这次能够提供更多时间来演王英呢 ,我挺高兴的, 也是一个学习的机会, 好与坏呢 ,我自己也不能说。

  郭德纲不好意思自我评价,就让导演来点评一下他吧。

  张建亚:我对郭德纲充满信心, 我就觉得他把(王英)这个人物演得非常生动, 我觉得这是一个, 一个很生动的很人性化的 ,一个很像普通人的英雄。

  目前郭德纲和曾宝仪的戏份已经拍摄完成,预计年底观众就能看到他们塑造的这对水浒夫妻了。

  【CCTV6《中国电影报道》,从2006年8月21日起改为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精彩相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