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爱猜电影》第三期:茶餐厅里的奇遇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7:59 新浪娱乐
《爱猜电影》第三期:茶餐厅里的奇遇记

茶餐厅里的奇遇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期主题:《爱猜电影》第三期——振湖茶餐厅

  播出日期:2006年9月8日

  播出时间:19:35 CCTV-6

  本期场景加入了全新的电影蒙太奇开场模式,通过与电影原片的对剪,以这一全新的模式交代场景的设置和主持人的身份。其中加入了《我的野蛮女友》、《卡萨布兰卡》两部经典作品的元素加以润色,敬请观众朋友们欣赏。

  主持人的身份会作为老板、服务员、领班与不知情的受问者们进行交流,搞怪形式有很大不同,形象上也有很大的变化。主持人会被受问者形容为

兵马俑;会用另类电话听筒;还会骑着大排气量
摩托车
进入现场,当多种多样的元素都加入节目当中时,会是什么效果呢?请看主持人维嘉的精彩表现。

  相关资讯:

  《我的野蛮女友》

  导演:郭在容Kwak Jae Yong

  主演:全智贤Jeon Ji Hyun

  车太贤Cha Tae Hyun

  国家:韩国

  时间:2001年

  韩国浪漫爱情电影《我的野蛮女友》曾在中国创下了DVD销售突破5,800万张的傲人佳绩,现由中国、韩国、日本3个国家同时准备制作其电视剧版本。

  《卡萨布兰卡》

  中文片名:《卡萨布兰卡》

  英文名:(Casablanca)

  导演:迈克尔·寇蒂斯

  主演:英格丽·褒曼(饰伊尔莎)

  享弗莱·鲍嘉(饰 里克)

  保尔·亨莱德(饰维克多)

  时间:1943年

  在《爱猜电影》节目中,均采用电影蒙太奇手法,将主持人与之场景巧妙融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