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爱梦电影》第三集:拯救白夜A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8:05 新浪娱乐
《爱梦电影》第三集:拯救白夜A计划

白夜(左二)前来捣乱气走那老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梦电影》第三集:拯救白夜A计划
休息室里演员对词

《爱梦电影》第三集:拯救白夜A计划
阮玲玉的排练现场

  本期主题:《爱梦电影》第三集——《阮玲玉》

  播出日期:2006年9月2日

  播出时间:19:35 CCTV-6

  本来《金刚》的造型难度就很大,上次的风波也多少影响了大家排练的激情,丁玲建议唐人改秀《阮玲玉》,可是白夜对阮玲玉的死因另有看法,并坚持要求按照他的编剧来排演这部电影,唐人却不以为然,而且认为白夜一定受了刺激,脑子不正常了。

  往往正常的脑子也会做出令人费解的事情,白夜居然去医院进行了脑部检查,结果一切正常,他得意地给大家展示诊断书,却招来了更多的怀疑。为了帮助白夜解除心结恢复正常,那老师提议打造一个绯闻缠身的芙子美,然后在网络上发表忏悔书,接着像阮玲玉那样消失。而这个芙子美人选的确定,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落在了丁玲的身上。

  拯救白夜的计划开始了,丁玲完全沉浸在扮演芙子美的角色当中。白夜会推翻自己先前的结论吗?还是会坚持争斗到底呢?

  本集客串: 句号

  著名喜剧演员,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代表作有1999年与黄宏演出小品《打气》,2004年小品《开缸酒》,还出演过许多影视剧作品,如《影楼麻辣烫》,《别活得太累》等,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