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安作品《色,戒》专题 >正文

王力宏趁《色,戒》开拍前先回台北血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23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趁《色,戒》开拍前先回台北血拼(附图)
王力宏(左)昨在微风广场艺术总监廖晓乔陪同下逛街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安执导的《色,戒》本周将在马来西亚开拍,此地的内景昨天首度曝光,五处场景布置接近完成,多数华人都知道景点在哪里,但不知李安和演员们何时到。

  上周结束《色,戒》训练课程回到台北的王力宏,昨在微风广场选购家具,由于王妈妈常回台北,孝顺的他想帮妈妈买一张好床,明他将到马来西亚向《色,戒》剧组报到。

  据悉,《色》片布置昨以“老街包花生”特别显眼,将路边一个高约五层楼的广告看板租下,并在外面覆盖印有上海老街图案的帆布,施工到一半,老街帆布落下一角,冒出原本广告的大花生,民众看了无不大笑。

  另外有个老店铺布置成杂货店,店里饼干、糖果都是真货,还有人忙着制作各式标签和包裹,前晚大伙挥汗施工时,还有警察在旁站岗维持秩序。

  杂货店外道路中间还搭了一个假城墙,工作人员说,如此对外拍时才不会被对面的现代化建筑穿帮。

  虽然路人向剧组问话,他们大多会回答,但当问到电影何时开拍,李安、伟仔何时到,他们说完“不知道”就会顿时收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