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视频:中国电影报道-“大牌”宝贝玩转众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3:52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宝贝”玩转大明星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由成龙(blog)古天乐高圆圆(blog)蔡卓妍陈宝国、许冠文等多位明星倾力打造的电影《宝贝计划》就要与大家见面了,我们《中国电影报道》也将从今天开始为您独家曝光这部电影精彩的幕后花絮以及各位专创的专访。虽然这部影片明星云集,但是无论戏里还是戏外,大家都在围着一个七个月的小baby团团转,其实在拍摄中,他才是真正的大牌。

  《宝贝计划》讲述了成龙、古天乐、许冠文组成的“爆窃三人组”,偷了城中首富唯
一的孙子bb准备卖给黑帮老大。没想到bb的到来却给三个大男人带来一连串啼笑皆非的麻烦。

  七个月大的马修是从一千多个候选者中海选出来的最具有明星气质的宝贝,漂亮可爱的他人见人爱,然而与成龙、古天乐等大明星演起对手戏来,他不仅一点都不配合,还处处耍起了大牌。

  成龙:电影圈有一句话叫,小孩与狗,马与教头,都不能拍。

  耍大牌招数一:将哭进行到底

  为了让马修开心地拍戏,大家可是想了不少办法。哄孩子, 喂小孩糖,和小狗玩,和小孩打扑克。虽然每个人都累得筋疲力尽,马修还是毫不领情。

  高圆圆:你要和他玩,你要跟他培养感情,你要让他对你产生依赖感,我是按照护士教我的那样去抱的,为什么到我这儿就哭呢,这真是挺头疼的事。

  古天乐:拍动作戏不辛苦, 跟他一起拍戏的时候真的是非常辛苦。看来只能陪他一起哭了。

  耍大牌招数二:千金难买我一笑

  在片场,马修是想哭就哭,想睡就睡,想吃就吃。拍马修的哭相还容易,要想拍马修的笑容简直比登天还难。

  成龙:来一个笑 ,来一个笑。

  成龙大哥如此卖力,马修却视若无睹。真是的,你累不累呀,还不如我跟自己玩呢。

  只要你送的礼物够分量,马修还是挺开心的。

  成龙:ok,成功,好耶,哇,你真是千金难买一笑啊。

  成龙:你现在笑,刚才几十个人逗你都不笑。

  还是戏中扮演准妈妈的蔡卓妍最了解我们马修。

  蔡卓妍:有时候,大人会觉得小孩有很多东西都不懂,其实他们是懂的,所以我觉得他是故意捉弄大家。

  虽然时常耍耍大牌,但马修有时还是相当配合,甚至为拍戏也吃了不少苦。

  蔡卓妍:最近最不开心地就是他进医院了,打点滴,今天刚刚才出医院,晚上实在太冷了 ,我们有拍通宵戏。

  经过《宝贝计划》的锻炼,超级宝贝马修的戏是越演越好,相信今后他耍大牌的机会还有不少。

  成龙:皇帝,马修是皇帝。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点30分与您精彩相约,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分享光影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