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觉《海洋朋友》贡献手机“收买人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6:07 新浪娱乐
黄觉《海洋朋友》贡献手机“收买人心”(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黄觉徐筠主演的儿童电影《海洋朋友》将在全国开始公映,这部号称“中国版《海底总动员》的影片之所以自开机之日起就倍受关注,除因为这是中国第一部儿童娱乐电影,当红“炸子鸡”黄觉的加盟更成为该片的一大两点。

  影片中,黄觉饰演的“李萌”是个纯朴、憨厚、细心的大男孩,他每天精心照顾并训练各种海洋动物,与小朋友们的关系特别好。在海洋馆的朝夕相处中,“李萌”暗恋上了
美人鱼表演者“柳叶”(徐筠饰演),试试探探中用尽大男孩可爱的心意,其间还得到了小朋友们的不少帮助,最后终于得到了“美人鱼”的芳心。虽然与以往在《恋爱中的宝贝》《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长恨歌》等影片中的形象相距甚远,但黄觉仍坦言,李萌将是他从艺以来最平实也最快乐的一个角色,而且这位“人气型男”在这部儿童电影中的表现也让人充满想象。

  因为在《海洋朋友》中的合作对手是孩子和海豚,为了与他们“套近乎”,黄觉可没少花心思。除了跟专业驯兽员学习训练海豚的技巧,黄觉没事就陪着那群“海洋朋友”玩,时不时还拿鲜鱼做“诱饵”。而为同小朋友们建立友谊,黄觉甚至贡献出自己的手机,供孩子们打游戏。一来二去,原本不善于同孩子和动物打交道的黄觉竟成了“大玩家”,并直言“乐于跟他们一起玩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