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上海首映礼红毯 黄晓明再现高人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8:13 新浪娱乐
《夜宴》上海首映礼红毯黄晓明再现高人气(图)

光头黄晓明帅气不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夜宴》上海首映礼红毯黄晓明再现高人气(图)
庆功酒

《夜宴》上海首映礼红毯黄晓明再现高人气(图)
压手模

《夜宴》上海首映礼红毯黄晓明再现高人气(图)
黄晓明与守候在酒店的影迷合影

  新浪娱乐讯 继北京隆重的首映礼后,《夜宴》的宣传转战上海,相较于北京多而密的行程,上海一行主创们显的“舒服”不少,在发布会及红地毯仪式后,所有主创得以在中国琉璃里参加PARTY轻松一下。

  首映表演受肯定

  因主演一系列大制作电视剧后,黄晓明的人气是水涨船高,从内地一直漫延到港台。这次在《夜宴》中虽然戏份不多,但观影后的媒体纷纷认为在这部戏里黄晓明也将会给大众留下深刻的映象,不仅是他出色的造型,很具阳刚气质,个物在个性表现上也非常的突出,光彩不会被巨星掩盖。

  影迷守候酒店外

  在北京首映礼上记者们也见识了黄晓明粉丝团——“明教”的气势,在北京尚有章子怡影迷与之一较高下,到了上海就全是黄晓明粉丝的天下了。“明教”可以说是滴水不漏,下午在银星假日酒店举行的发布会现场就聚集了一批黄晓明的粉丝,他们秩序井然的默默守在酒店外面,最后也得到了黄晓明特意趁休息空档与他们进行合影。

  人气超旺抢风头

  晚上的红地毯上,虽然也有众多明星粉丝为自己偶像捧场,但黄晓明的影迷始终“抢占”了最前排有利的阵营,人数上占有绝大的优势,而且统一的穿着和荧光灯牌让他们显的非常醒目。红地毯开始前现场主持人为了调动场上气氛,向现场围观的观众提问:“你们都是在看谁的呀!”得到的居然是整齐划一的回答——“黄晓明”,他们也把这种热情一直维系到了黄晓明走上红地毯,支持“黄晓明”的声音也是不绝于耳,可谓是让当天的黄晓明抢尽了风头,难怪黄晓明一直笑的合不拢嘴了。

  注意环保心思细

  在接下来的一个压手模的环节上,所有演员留下了自己的手模以做纪念,工作人员递上面巾纸给大家做擦手用。这时记者发现,黄晓明一直站在后面,一张张收起了大家放置在一旁用完了的面巾纸,可以说是相当的细心,也相当的注意环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