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子怡“掉队” 因签证无法去新加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7:14 新浪娱乐
《夜宴》子怡“掉队”因签证无法去新加坡(图)

章子怡(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夜宴》女主角章子怡去不了新加坡了!原定来随电《夜宴》到新加坡做宣传的章子怡,因签证问题无法成行。

  原定9月14日乘搭私人飞机,与吴彦祖飞抵狮城、宣传《夜宴》的章子怡,因签证问题,已确定无法到新加坡,参与该片在狮城的造势活动。为此,发行片商邵氏电影公司损失高达5位数!

  邵氏华语电影宣传部阿姐失望地说:“我们也很无奈,筹备了1个多月,可惜最后,她还是不能来。”这临时的更动为邵氏带来相当大的不便,除了要向失望的商家和影迷作解释,邵氏损失高达5位数:“包括章子怡的酒店客房、她助理、经纪人等4人的客房、飞机票等相关损失。”

  据悉,章子怡如果要到新加坡,就赶不上多伦多电影节的媒体见面会,期间她需由伦敦转机到多伦多,但她的签证在伦敦方面出问题,狮城这方面的宣传重任唯有落在吴彦祖身上。

  邵氏宣传阿姐又表示:“我们知道章子怡没法来后,马上向香港争取,看看是否能让章子怡一人来,由吴彦祖随导演到多伦多,但吴彦祖也有戏约,狮城宣传行后马上要赶去拍《门徒》。” 俐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