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世纪死亡大审判《东京审判》专题 >正文

国耻日首都时代影城 “9-18元”看《东京审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01 法制晚报

  

国耻日首都时代影城“9-18元”看《东京审判》
朱孝天在该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为了纪念“九一八”,首都时代影城将在9月18日晚上9时18分放映《东京审判(blog)》,观众只需花9.18元便能观影。

  首都时代影城工作人员陈瑞斌介绍,这部电影本身是一部爱国电影,电影中又特意
强调了“九一八”日军侵华这个时间点,因此影城决定特意突出这个时间,让观众记住这段历史。

  周末书店活动推荐

  北京图书大厦

  9月16日14:00 地下一层原版区 “让中国了解世界——原版图书文化节”开幕,展出国外11个著名出版集团的数千个品种、上万册图书,内容涵盖古典小说、电影系列小说等8大类别。

  9月17日14:00 一层东厅 《生活魔法师:韩姐教你下厨房》作者与读者见面会,明星主妇韩姐将携最新力作与到场读者交流。

  王府井书店六层多功能厅

  9月16日10:30 公益中国网举办《影像·影响》公益图片展。

  9月17日10:30 译林出版社(blog)举办“你的健康你做主——《YOU身体使用手册》专题讲座”。届时,阜外医院心血管专家、博士生导师顼志敏将与读者作现场交流。

  9月17日14:30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沈乃澄教授主讲“曹操的魅力”。

  中关村图书大厦

  9月17日14:00北广场 《城市灵魂》签名售书活动,

中央电视台文艺部张泽群将与读者见面。文/记者 刘婷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