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爱梦电影:白夜扮演黑老太看似搞笑实为帮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7:18 新浪娱乐
爱梦电影:白夜扮演黑老太看似搞笑实为帮人

小张(姜超饰)痛哭欲用徐曼衣裙擦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梦电影:白夜扮演黑老太看似搞笑实为帮人
白夜又换新装 令姜超一惊

爱梦电影:白夜扮演黑老太看似搞笑实为帮人
姜超(右一)阻止父亲再婚不成 欲跳楼威胁

爱梦电影:白夜扮演黑老太看似搞笑实为帮人
姜超在化妆

  本期主题:白夜扮演黑老太 看似搞笑 实为帮人——《人鬼情未了》2

  播出日期:2006年9月16日

  播出时间:19:35 CCTV-6

  内容介绍:

  几天来,《人鬼情未了》的主题歌不停地在电影酒吧里响起,老板唐人为了秀好这部电影着实花了不少功夫。这天,只见一个头发凌乱,胡子拉茬的男青年(小张)突然在这里嚎嚎大哭起来,客人们纷纷侧目望去,白夜和徐曼急忙跑过去问个究竟。

  原来小张的父亲要再婚了,可是小张怎么也接受不了这个事实,责怪父亲忘记了与母亲几十年的情意。在向唐人他们诉苦的过程中,小张忽然有了主意,可以让电影吧里的人把他母亲的形象再次演绎给父亲,说不定能够让父亲回心转意。

  问题又来了,谁来扮演小张的母亲呢?又是白夜!不知道穿上老太婆服装的白夜又会弄出什么笑话!唐人他们的办法能奏效吗?

  本集客串:

  姜超,空政话剧团演员,早期作品有电视剧《校园先锋》中的朱小,《月落长江》中的来福等;电影《能人于四》中的于柱子,《大沙暴》中的石磊等。因饰演《炊事班的故事》中的“小姜”获2003年度金星奖优秀男演员;在后来的大型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也有出色的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