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宝贝计划》北京首映 成龙“平凡”宝贝不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08 北京晚报
《宝贝计划》北京首映成龙“平凡”宝贝不凡
《宝贝计划》剧照

  成龙(blog)标榜为自己成功回归功夫喜剧的电影《宝贝计划》今天在北京举行隆重的首映活动。成龙、古天乐、许冠文、高圆圆(blog)陈宝国应采儿蔡卓妍、元彪等主演,带着影片真正的主角,两岁的小贝贝Matthew一起亮相。

  影片的故事围绕小宝贝展开,精灵古怪的小宝贝不仅把几个窃匪搞得团团转,最终还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使其改邪归正,影片着意于在嬉笑怒骂中完成对亲情和人性的歌颂,与
《小鬼当家》系列有异曲同工之处。

  《宝贝计划》由香港导演陈木胜执导,从《天若有情》、《我是谁》、《特警新人类》到《双雄》《三岔口》《新警察故事》,一向善于拍摄严肃题材的陈木胜开始寻找突破自己的机会,这样一部以“宝贝”为中心的影片、再加上轻松诙谐、又包含深刻人性主题的动作喜剧片让陈木胜喜出望外。《宝贝计划》在陈木胜眼里是突破之作。

  继《新警察故事》、《神话》两部大制作之后,成龙为观众拍摄了《宝贝计划》,回到“功夫喜剧”的路上来。作为一个动作演员,成龙演艺生命的长久已经算是一个神话,但是毕竟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成龙更愿意自己回到一名普通演员的轨道上来。

  此次和成龙搭档的是内地演员高圆圆,她清新靓丽的外表正好符合片中人物的形象气质。之前曾经有过《爱情麻辣烫》、《青红》等电影代表作的高圆圆,第一次出演大制作的影片就与成龙大哥合作,其表现也值得期待。陈滨(blo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