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成龙体验当奶爸的不易 再谈“小龙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2:09 广州日报
成龙体验当奶爸的不易再谈“小龙女”(附图)

《宝贝计划》在深圳举行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董卉) 昨日下午,本年度“成龙(blog)制造”——《宝贝计划》在深圳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第一次接受媒体的口碑检验。

  成龙在影片中依然发挥本色风格,武打手法诙谐

幽默,在观影过程中,观众也屡屡被影片中的重磅笑弹击中——“影片前半段,简直是豪华版的《疯狂的石头》(blog)”,看完影片,老记们对影片的喜剧戏份评了高分。不过,也有记者认为,影片的后半部分有些拖
沓,而且有些对白稍显说教。

  看片会后,成龙接受了记者的专访,成龙表示,他对这部《宝贝计划》寄予很高期待:“之前演的喜剧影片,老是打打打,但是这次,我想在娱乐之外有更多的内涵,也传递更多的信息,我甚至想写一首歌给那些全职妈咪,她们真的很伟大。” 这次为了拍好电影,成龙在影片中第一次学习当父亲的各种技巧,不仅亲自给戏中的小宝贝把屎把尿,还要学习喂奶、哄睡觉等,这让成龙苦不堪言:“我觉得他(小宝贝)就是剧组的皇帝,他比我更大,每天一堆人围着他,他想哭就哭,想拉就拉,就是千金难买他一笑。”

  也许是因为在影片中体验了当奶爸的十足不易,成龙首次向媒体谈到他对待“小龙女”的复杂心情。之前成龙曾表示不会去看望“小龙女”,对此他回应道:“每个人都会做错事,做错了怎么办,要么伤害了这一边,要么伤害了那一边。我只能这样,其实我觉得,我现在处理得还好,两边都没有伤害,要是我提着东西去看她(小龙女),那对两边就都是伤害了。而且我一直认为,我没有伤害到她(吴绮莉),因为是她愿意的。”

  据悉,《宝贝计划》将在9月28日在中影南方新干线全线上映,它无疑将成为《夜宴》的第一个有力挑战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