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苗圃郭涛主演《凤凰》专题 >正文

苗圃赶拍《凤凰》 感谢老东家冯小刚提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6:13 新浪娱乐
苗圃赶拍《凤凰》感谢老东家冯小刚提携(附图)

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拍摄电影新片《凤凰》的苗圃(blog),今年事业上可谓是展翅高飞(blog),电影《樱桃》10号刚在元阳杀青,又立马接了这部《凤凰》。在10月份的金鹰艺术节上,苗圃亦以《五月槐花香》入围“最受欢迎女演员”,最近也在各大媒体杂志上频频亮相,苗圃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苗圃自己也表示,十分感谢大家对她的厚爱,她会努力做到更好!她还向记者透露
,其实虽然现在已经离开了冯小刚工作室,处于新公司,但一直对工作室的同仁心存感激。她介绍说,当年她从电影学院一毕业,就有幸进入了冯小刚工作室,随后也是因为冯小刚的极力推荐,让她得到了与著名的“铁三角”张国立王刚(blog)张铁林合作的机会,出演电视剧《五月槐花香》中的女主角“莫荷”。也正是因为这部片子,全国观众一下子都记住了这个苗圃这个名字。随后,在冯小刚的悉心栽培下,苗圃又出演了《宋连生坐堂》、《大宋提刑官》《苍天有眼》等一系列收视率颇高的电视剧,窜红速度让人措手不及。

  苗圃非常感谢冯小刚导演对自己的栽培,而自己也很幸运,刚毕业就可以签约冯小刚工作室。而对于很多演员来说,毕业的前途是迷茫了不知道何去何从,但冯小刚却是苗圃事业中的导航员,为她指点迷茫。苗圃至今也非常感谢冯导,苗圃深刻的记得冯小刚曾经对自己说过的一句话:苗圃,你很棒,好好努力你是最好的。仅这一句话,让苗圃对自己有了很大的信心,也真是因为这一句话,苗圃至今仍十分感激他,把他当作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苗圃坦言,冯小刚不仅在事业上栽培自己,私底下他还是一个非常好的老师,是他给了自己鼓舞和信念,能让自己有了今天的辉煌成就。在苗圃眼里,冯小刚除了是一个好导演,也是一个知心朋友(blog),总是会不断的告诉你应该如何的前进。

  冯小刚在《我把青春献给你》一书中曾经这样说到苗圃:演员有几类,而苗圃是属于那种私底下看着稀松平常,就是一个普通人,可一到戏里就不平常不普通,演戏的时候心里装满了角色,眼睛里看不到其他的事情了。苗圃就是这样的人,大多数的时候她比同龄人更卖力,更隐忍。

  转眼三年过去了,在冯小刚的栽培下,《宋莲生坐堂》、《中国维和警察》、《猜心妙手》等一系列电视剧,让苗圃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演员。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苗圃与冯小刚的合约已满,面临续约与投靠新东家的问题。苗圃选择了新的尝试。

  新东家的选择,事实证明是对的,苗圃现在接连接了两部电影,《樱桃》的即将面世以及正在拍摄的《凤凰》,又将是苗圃的新的起飞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