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长江7号》不换角 张雨绮双眼皮原为星爷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07:38 重庆商报
《长江7号》不换角张雨绮双眼皮原为星爷割
张雨绮与周星驰

  本报讯 秘密在宁波拍摄的电影《长江7号》日前曝出消息,星爷亲自相中的“星女郎”张雨绮犯了“不听话”的大忌,竟然瞒住星爷,到上海偷偷割了双眼皮,因此很可能被星爷换角。昨日记者拨通了星辉电影公司发言人魏先生电话,得知根本没这事,张雨绮割双眼皮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还是星爷让她去割的。

  割双眼皮是星爷的意思

  对媒体报道说张雨绮是瞒住星爷,趁《长江7号》拍戏期间的7天休息,返回上海偷偷割双眼皮的说法,魏先生表示根本没有的事。“张雨绮其实本来就是双眼皮。当时被选中拍摄

可口可乐广告的时候,因为那时候有点胖,上镜后显得眼睛很小。所以星爷就给她提出了
减肥
的要求”。魏先生透露,但是在张雨绮魔鬼般减掉了近20斤后,眼睛却并没有因此增大,所以星爷果断地决定同意她进行了无创口割双眼皮美容。“现在才说这件事,太离谱了。明星谁没有美容过呢?星爷没有这么不讲理。”魏先生说。

  不可能换掉张雨绮

  对星爷因为张雨绮偷割了双眼皮,而产生了换演员念头的说法,魏先生更是予以坚决否认,“张雨绮的戏已经开拍了十分之一了,怎么可能在这个时候换掉重要演员?”

  第一星女郎黄圣依和周星弛的合作一帆风顺,周星弛原来对黄也是赞美有加,比较之下是不是张雨绮的演技比黄圣依差很多?对此魏先生很给张雨绮留面子:称两人戏份完全不一样,所以要求是不同的。“星爷在张雨绮身上花的精力是黄圣依的几倍,他们的关系也相当不错,请外界不要乱揣测。我们不希望在此时出现‘黄圣依事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