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云水谣》三大主演谈情说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4:16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电影《云水谣》讲述了一段跨越海峡两岸、长达60年的爱情故事。在影片里,男主角陈坤先后经历了与徐若?和李冰冰的两段感情,那最终他底情归何处,我们还是听这三位主演的说法。

  在《云水谣》中,陈坤饰演台湾青年陈秋水,他和徐若?扮演的王碧云一见钟情却无法结合,后来他在大陆邂逅了李冰冰扮演的王金娣。于是,陈秋水一生都牵挂着两份感情。

  王碧云:至死不渝的初恋情人

  经历了与陈秋水的生离死别后,王碧云苦等60年,至死不渝。(一点现场同期)这份感情让徐若感慨不已。

  徐若:王碧云这个角色是一个非常传统、非常保守的、对爱很坚持的角色,我觉得是现代的人都忘记的一种感觉,也想借这个角色去体验以下对爱的另外一种价值观。

  王金娣:追求一生的红颜知己

  与传统女性王碧云不同,王金娣是经过战争磨练的上海新女性。她与陈秋水在战场上相遇,便勇敢地投身爱河,一路追随陈秋水辗转大半个中国。(一点现场同期)

  李冰冰:她是一个非常勇敢、大方、执着,敢于追求自己的爱情,为自己的爱情是那种不顾一切、义无反顾的,很大胆很直白的,用现在的人去理解那个年代,她应该是那个年代非常前卫的一个新女性。

  陈秋水:炮火历练后的选择

  一个是美好的初恋,一个是毕生的知己,对陈秋水来说,与王碧云的初恋短暂却美丽。

  陈坤:(这份情感)就像我说的像烟花的火一样,很美,但是很微小。

  当陈秋水怀着受伤的心来到大陆,身处异乡之际,王金娣炽热的爱让他无法拒绝。

  李冰冰:我就是王碧云,你爱我吧!

  陈坤:他发现虽然那个王碧云不是他生命中最需要的那个女人,但是不管怎么样,她已经存在在那里了。我告诉我自己,既然她变成了王碧云,她改名叫王碧云,她就是王碧云。

  在不同环境下,人们对爱情的理解和付出各不相同,陈秋水生命中这两段真挚爱情同样令人动情。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精彩相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