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晶打造反黑悬疑片《卧虎》专题 >正文

《卧虎》主创北京造势 陈小春耍宝笑倒全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1:25 北京晨报
《卧虎》主创北京造势陈小春耍宝笑倒全场(图)
无论是衣着还是言语,陈小春都比准父亲张智霖出位

  昨天下午,《卧虎》的监制王晶偕主演陈小春张智霖(blog)亮相京城,为影片10月13日的内地上映造势助威。一贯衣着出位的陈小春昨天以灰西服搭配白色波鞋、茶色墨镜加歪戴鸭舌帽,跟中规中矩的张智霖形成鲜明对比。在接受访问时,陈小春更是尽显市井化的幽默特质,连说带比划加表演,风头之劲冠绝全场。

  酸陈小春

  只给柏芝打贺电

  陈小春说话时肢体语言不断,时而垂头叹气,时而手舞足蹈学某个角色,时而给自己的话语加个旁白……神情动作让人不禁想起《鹿鼎记》中的韦爵爷小宝。陈小春的国语不熟练,说话时他常要一字一句地“咬牙切齿”,认真努力的程度让人佩服。说起在《卧虎》中扮演的游志标,陈小春用“白痴”来形容。“张智霖‘阴险’、吴镇宇‘冲动’、余文乐‘静态’、我嘛就比较‘白痴’。我在片中专门给社团老大提供‘活动’人手,希望每个老大都不得罪,却常把事情搞糟。”

  谢霆锋张柏芝结婚是时下娱乐的头条,和张柏芝同一经纪公司的陈小春自然难逃记者的追问。陈小春一方面表示已经电话恭喜过张柏芝,一方面却称呼谢霆锋“谢先生”,流露出对谢霆锋的陌生感。“结婚当然要恭喜他们了。我打过电话祝贺柏芝了。谢先生嘛我不熟,跟他也没有联系过,也没他电话,所以只给柏芝打了电话。”被问到自己何时结婚,陈小春笑了笑,回答说:“我从20多岁就想结婚了,但这块东西没人家帅,也没人家有钱。”说到“这块东西”时,陈小春两手框住头部做了个鬼脸,把大家都逗乐了。随即陈小春就大说反语,感慨香港媒体是“全世界最有公信度”的媒体,尤其是“带号码的报纸(指《壹周刊》和《壹本便利》等刊物),美国的那些报纸都要走开”。听众都会意地笑了。

  愧张智霖

  孩子出世不停工

  张智霖在《卧虎》中扮演阴险毒辣的毒贩钟孝礼。之所以接拍《卧虎》,张智霖坦承是钟孝礼这个“大恶”的角色吸引了自己:“我以前演的形象都比较正面,偶尔演个黑帮成员也是警方派去卧底的,像钟孝礼这种大坏人我还从来没有演过。”惯演正面角色的张智霖对钟孝礼的做法看不惯,他透露片中钟孝礼毒死吴镇宇12岁儿子的情节让他演起来觉得很惭愧。

  尽管不少艺人都会因为孩子出生暂离演艺圈,但张智霖并不打算效法。张智霖透露,他和袁咏仪的孩子将在年底出生,而他打算在孩子出生后更加努力积极地工作。不过张智霖否认这是为赚“奶粉钱”:“不是钱的问题。艺人的艺术生命很短暂,歇了半年后回来说不定就发现没戏拍了。所以我觉得最好的方式是努力工作,给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至于孩子的长相,张智霖大笑着说:“自私一点,当然希望长得像我一些了!”晨报记者 杨莲洁/文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