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晶打造反黑悬疑片《卧虎》专题 >正文

《卧虎》昨日举行发布会 陈小春变身成北京侃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30 法制晚报

  

《卧虎》昨日举行发布会陈小春变身成北京侃爷

  

《卧虎》昨日举行发布会陈小春变身成北京侃爷
反黑大片《卧虎》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两大主角没架子接受采访像拉家常

  昨日下午,反黑大片《卧虎》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陈小春张智霖(blog)两名“古惑仔”随行宣传,完全没有“古惑仔”的架子,不但把媒体采访变成了拉家常,还跟宾馆
服务生打得火热。

  采访在北海公园内一家宾馆的露天平台上进行。陈小春戴着白中带着绛色格子的遮阳帽、茶色金丝眼镜,穿着肥裤、白鞋,裤裆前面还有一团花,一副“古惑仔”模样。

  数十名记者将陈小春团团围住,只顾拍照无人发问,他有点坐不住,把帽檐抬了又压,压了又抬,终于忍不住:“来呀,问吧!”见没人吱声,又补了一句:“来吧,放马过来。”

  “陈小春你一直演坏人,有没有想过演一次好人?”终于有记者开口了。这一下子可把陈小春的话匣子打开了:“我演过啊,你们自己不看。”接着他就开始跑题,找各种理由来证明自己本来就是个好人:“我这次来北京还真遇上了‘古惑仔’,哈,文着刺青,蛮不讲理。”

  陈小春还说他想搜集全国各地的香烟。当有记者说这其实并不难时,陈小春禁不住“啊”了一声,随即伸出一只手来紧紧握住对方:“我把电话留给你。”一副感激涕零的模样。“他怎么这么能侃啊。”宾馆的几名女服务生站在他旁边感叹道,她们正等着和陈小春拍照。

  而另一边,张智霖则在给大家表演扑克魔术。他背对大家,让人随意从一副牌中抽出一张交到他手上。然后他转过身,把手放到背后。从始至终他都没有看过那张牌,只用手指触摸:“应当是黑桃4吧!我这个手指贴了创可贴,不大灵。”他把牌亮到大家面前,果然是黑桃4。“真是太帅了。”站在旁边观看的几名服务生说。

  文/记者 喻德术 摄/记者 张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