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海润千易演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芬兰导演拍武侠片 成泰燊身着铠甲也疯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4:34 新浪娱乐
芬兰导演拍武侠片成泰燊身着铠甲也疯狂(图)

成泰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由北欧神话《卡勒瓦拉》改编的影片《玉战士》在大陆掀起一阵武侠热潮,观众们做对这部欧洲版本的武侠电影充满着期待。

  剧中中国魔鬼的扮演者成泰燊对于马上将要上映的《玉战士》信心百倍。他说这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电影,不仅运用了高科技的手段,还将北欧的浪漫和东方的神秘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剧中武打的场面全是中国功夫,但在芬兰导演的演绎下更富有迷幻的色彩。

  成泰燊曾经也拍过古装片,但他表示《玉战士》并不是一部简单的古装戏或历史戏,它溶合了欧洲璀璨的文明和中国悠远的历史。是一部名副其实的中西合璧的优秀影片,其中有很多剧情跟中国的历史紧密相连,更有利于国外的观众进一步了解中国的文化。

  当提到影片中中国魔鬼这一角色,成泰燊说这是他步入影视圈以来“压力”最大的一回。压力不仅是因为它的跨国合作的特殊性,还跟他的一身行头有关。成泰燊扮演的中国魔鬼身披铠甲,并且全是由真正的金属制成。银白色的头发足有好几米长,一直拖到地上。背负重担还要发挥自身的超强武功,完成一系列的打斗场面,这样的扮相让成泰燊在拍摄过程中吃尽了苦头,好在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很照顾这位来自中国的影帝,整个拍摄过程进行的相当顺利。而成泰燊的敬业程度和出色表演,赢得了巨族的一直好评。

  目前正在坝上拍摄电视剧《狼毒花》的成泰燊说,《玉战士》在月底公映之时,他将有可能随同公映对该剧进行宣传。届时,我们将看到两个完全不同风格的成泰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