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看电影投选票 杭州人借着金鸡百花与电影狂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5:04 都市快报

  新一周的工作又开始了,影院里看电影的人也就少了一些,不过,昨天庆春电影大世界四楼还是有一个热闹所在,那就是本报为第1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特别举办的“百大 好生活 好电影 好朋友·评选杭州人最喜欢的电影奖”免费放映50场电影活动特别放映厅。虽然是工作日,但是一天五场电影,上座率依然是极高的,影厅里观众随着剧情而由衷发出的笑声、感慨……

  昨日的主打影片是李连杰的最后一部武术电影《霍元甲》,李连杰在银幕上面“演”得卖力,观众在下面看得也颇为醉心。观众中很多是年轻人、小孩子,很多带着小孩子来看的家长说影片不仅动作场面好看,台词方面也很有教育意义,是一部很不错的励志电影。

  抢票

  看成龙(blog)的面子

  票抢得更热烈

  今日主打影片是《神话》,去年的十一档期,成龙就是凭借这部《神话》拿下近亿的票房,再次证明了自己在华语影坛的大哥地位。好的影片当然受欢迎,所以昨日抢票大家抢得也是热火朝天,百大服务台现场票依然迅速抢罄。短信抢票也越来越好玩,手机尾号为“4602”的读者显然下了很大的决心才来抢票:“为博女友回眸一笑,豁出去了,动动手指:加入无烟的战场,快报短信抢票。”

  手机尾号为“9916”的读者同样讨好女友,态度可就平和多了:“明天是女友生日,去年她就想去看《神话》了,由于工作忙错过了,我一直很内疚,所以希望快报能给我‘将功补过’的机会!”

  手机尾号为“1283”的读者短信则颇有古人文采:“起舞弄纱将军令,隔世再现神话情!曾经一而再再而三的错失这部大片,如今希望快报能填补我这个遗憾!”

  投票

  有人给成龙投一百?

  我也给张瑜投一百!

  轻松看电影,快乐投选票!看电影或者是因为喜欢整个剧情,或者是因为喜欢某个明星,所以我们也特别设立了“我最喜欢的电影·金桂奖”和“我最喜欢的演员·银桂奖”两大奖项,看看我们杭州老百姓最喜欢这十部金鸡百花电影节候选影片的哪部影片、哪个演员。金桂奖采用的是百大门前现场投票的方式,虽然是工作日,但是依然有很多看了电影的观众从杭州各方向赶到百大门前,挑中十个透明箱子中的一个或者几个投入自己神圣的一票。

  昨日,我们报道了有位读者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成龙大哥,一连发了上百条短信支持,让成龙总票数已经超过第二名周星驰的两倍还要多。昨日,银桂奖的竞争更为激烈起来,掀起了我们活动以来首次“影迷短信大战”,一位手机尾号为“5527”的读者发了数十条短信来支持偶像刘德华,让刘德华昨日的选票一下子达到了98票。最夸张的是一位手机尾号为“3783”的读者,一大早8点多钟就一连发了超过100条短信支持自己的偶像张瑜,成效果然显著,这一下子就把张瑜的排名拉前好几位。而日日稳坐榜首的成龙大哥虽然昨日没有出现一投就上百票的“骨灰级”粉丝,但奈何大哥在杭州实在是深入人心,票数依然第一。

  这下周星星的第二名宝座可就不保了,不过还好他的影迷都深得他的真传,问起问题来具有相当的专业“无厘头”精神,成为我们短信投票的一大亮点,比如一位手机尾号为“3730”的读者的短信:“喜欢星爷需要理由吗?需要?不需要?需要?不需要?需要?不需要?需要?不需要……管他需不需要反正我就爱星爷!”记 者 冯 泽

  金桂、银桂

  候选名单

  我最喜欢的电影

  金桂奖候选名单

  《张思德》

  《功夫》

  《生死牛玉儒》

  《霍元甲》

  《新警察故事》

  《天下无贼》

  《千里走单骑》

  《神话》

  《任长霞》

  《十面埋伏》

  我最喜欢的演员

  银桂奖候选名单

  吴 军《张思德》

  成 龙《新警察故事》

  周星驰《功夫》

  李连杰《霍元甲》

  宋国锋《生死牛玉儒》

  谢霆锋《新警察故事》

  刘德华《十面埋伏》

  董 勇《霍元甲》

  元 华《功夫》

  王庆祥《任长霞》

  张 瑜《任长霞》

  刘若英《天下无贼》

  章子怡《十面埋伏》

  娜仁花《生死牛玉儒》

  李冰冰(blog)《天下无贼》

  柏 青《任长霞》

  元 秋《功夫》

  陶玉玲《任长霞》

  温桂钰《生死牛玉儒》

  孙 俪《霍元甲》

  黄圣依《功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