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11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中韩合拍《三国志》 刘德华扮赵云成主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中韩合拍《三国志》刘德华扮赵云成主角(图)
刘德华出演的赵云与MaggieQ的角色还有一段感情纠葛

  MaggieQ演曹操孙女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本报于上周五率先介绍的中韩合拍大片《三国志·龙的复活》(港名《三国之见龙卸甲》),前日于韩国釜山召开新闻发布会确定了主演阵容。除了刘德华确定出演赵云、洪金宝演张飞之外,之前传出要出演“周瑜”一角的黎明确定不会出演。而混血美女MaggieQ则确定加入,扮演曹操的孙女,跟赵云之间有情感纠葛。

  MaggieQ不被看好

  这部《三国志》的演员阵容曾引起过影迷们的争论,而该片导演李仁港也说明了自己的理由。“找扮演赵子龙的演员找了很长时间,结果发现华仔最适合。”李仁港说,刘德华是很有代表性的演员,让他极有信心。而当被问到为何会选MaggieQ演“曹操孙女”一角时,李仁港则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这个角色对MaggieQ来说是很大的挑战。

  而面对自己不被媒体和观众看好的局面,MaggieQ则表示,压力越大就会做得越好。“之前我拍《碟中谍3》时大家也不看好,但上映后却好评如潮。”而刘德华则表示,自己在《三国》中则喜欢的就是赵子龙,因为觉得最人性化,这次可算一偿夙愿。

  赵云成“三国”主角

  据了解,三国文化在韩国流传颇广,这部《三国志·龙的复活》正是由中国的《三国演义》原著改编而成。不过韩国人的解读却与传统《三国演义》大相径庭,该片的故事主线将围绕赵云展开。

  它根据小说《三国志》的后半部分刘备、张飞、关羽死后,蜀国与魏国最后一战为背景展开,充分展示了赵子龙的智慧与武艺以及他在刘备死后因为担负起托孤重任而面临的一系列困难。80岁高龄的赵子龙率领张飞、关羽的儿子开始北伐的过程。此外,影片还将采用通过赵子龙回忆的方式,在60多年的时空里穿梭,向观众展现赤壁大战、长板坡之战等三国时期的著名战役。另一方面,导演表示要从游戏中挖掘创意,“以便让片中人物从内到外都更符合今日年轻观众的审美趣味。”

  据悉,该片预计将于明年三月开拍,在内地取景,并将于2008年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