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首届手机电影年度盛典专题 >正文

视频:独家对话导演高晓松 新片延续成长主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29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导演高晓松 新片延续成长主题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独家对话导演高晓松 新片延续成长主题(组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中国西安首届手机电影年度盛典在西安举行。著名音乐人兼导演高晓松作为本次手机电影大赛的评委和嘉宾,也成了盛典上的大忙人。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高晓松,听他讲述对手机电影的理解,并首次透露了自己新片的一些情况。

  高晓松之前曾执导过手机电影《故事无双》,对手机电影他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短片不同于电影,电影是需要时间积累的,而短片没有那么长的时间让你去积累情绪,它就是一种视觉作品,是通过新鲜的形式展现出来的。而手机正是这种短片的一个很好的出路。

  虽然担任了手机电影大赛的评委,但高晓松最近更多的精力还是放在自己的新片上。据他透露,这是一部法国人编剧的美国电影,影片的主要演员来自内地、香港、法国等地,如今正在香港进行后期制作。高晓松的《我心飞翔》曾在法国里昂第九届亚洲文化电影节获得‘新亚洲电影’单元最高奖,正是通过那次机会,让他获得了海外投资方的青睐。

  首度尝试国际合作拍片,高晓松自称感觉很快乐,因为能够学习到很多西方拍电影的方法、管理模式和艺术想法。虽然班底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大家对生活的理解最终是一样的,基本上能达到一个艺术性的共识。

  由于和片方的保密协议,高晓松对影片还不能透露更多信息,他说这部电影延续了《那时花开》、《我心飞翔》等片中所贯彻的关于成长的主题,讲述的依然是成长中的迷茫。高晓松自我评价这是一部很成功的电影,不难感受到,他对于自己的这部新作满怀信心。Tiffany/文 魏威/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