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视频:周杰伦拍《菊花台》压力大 希望无愧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23:19 新浪娱乐
周杰伦拍《菊花台》压力大 希望无愧电影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今日(18日)上午11点举行盛大的新浪官方网站开通仪式,片中主题曲《菊花台》的MV也在仪式上首次曝光。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平、影片主创张艺谋和周杰伦、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新浪网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出席开通仪式。新浪娱乐全程视频直播本次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周杰伦也谈到了拍摄片尾曲《菊花台》MV的最大感受。

  主持人经纬:杰伦,能够感动导演肯定之前已经把你自己感动了。

  周杰伦:对。

  主持人经纬:给我们谈一下你做这个MV的感觉?

  周杰伦:拍这个MV其实真的压力非常大,不是我随便拍拍,因为我自己的专辑要怎么拍就怎么拍,但是这个不一样,这是有一个重任的,有一个使命感的,一定要拍好。最担心的就是怕导演不喜欢,这是我最担心的,但是刚刚听到导演讲我非常开心。

  我们在搭这个场景,要配合到电影里面的画面,而且里面的

歌词要在湖面上,一个人在湖面上成双,所以我觉得这个感觉要出来,所以会看到水中湖面的倒影,这也是费了很大的工夫,那些工作人员都很辛苦,大家不睡觉搭那个场景,整个场景上面有湖光,为练古筝。大家可能没看我弹过古筝,所以我在里面特别练了古筝。(现场古筝声)不错。

  因为导演的电影很好,我希望和电影不要落差太大,不要让大家看到是纯粹的声音的对嘴,希望大家看到里面的感情。

  主持人经纬:里面有一些电影的画面,会受到导演的影响吗?

  周杰伦:当然也受到导演的影响,但是还是照顾到情节,因为这个歌是写给母后的,到最后是为母后叛变了嘛,然后有生离死别的感觉,有一些玄机并没有拍出来,到时候大家看电影才看得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