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视频:《黄金甲》官网开通 新浪CEO曹国伟致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9:24 新浪娱乐
《黄金甲》官网开通 新浪CEO曹国伟致辞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今日(18日)上午11点举行盛大的新浪官方网站开通仪式,片中主题曲《菊花台》的MV也在仪式上首次曝光。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平、影片主创张艺谋和周杰伦、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新浪网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出席开通仪式。新浪娱乐全程视频直播本次发布会。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在发布会上致辞,以下为现场实录:

  曹国伟:谢谢各位!各位尊敬的来宾,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今天来参加《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新浪官方网站的开通仪式,首先我要特别感谢张艺谋先生和张伟平先生,感谢这两位多年来对我们新浪网一贯的支持和信任。

  作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一部大片,我想《黄金甲》云集了华人世界最优秀的顶尖的明星,同时也是张艺谋导演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最后一部电影,所以我想我们大家都是希望能够一睹为快。昨天我自己也上网看了预告片,的确很多画面都很精致完美,特别让人印象深刻,所以今天早上我出门的时候专门找了一条金色的领带戴上,可以和今天的背景有个匹配。

  讲到金色,我想黄金嘛,张艺谋导演和张伟平先生,应该说是中国电影圈是最负盛名的黄金搭档了,他们一起为我们奉献了一部又一部非常精美的电影力作。同时,张艺谋导演为我们创造了票房奇迹以外,也在不同的艺术领域留下了业绩,我想他的惊人的创造力是令人赞叹的。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由张导演来执导也是众望所归。

  作为新浪娱乐,应该说是国内第一的娱乐门户,我们一直以来都是国内外大片首选的官方合作伙伴,我们新浪网跟新画面公司从《英雄》开始就有一系列深层的成功的合作,我想我们今天再次强强联手也一定能够更加默契,为我们双方带来更好的成绩。

  最后我想说一下,张艺谋导演应该说是我们华人世界电影圈里面的一面旗帜,作为新浪网来说,我们也一直致力于支持国产电影,这是我们的一个责任和承诺。

  最后预祝我们的官方网站能够成功,也预祝这部大片能够大卖,最后我也希望这部片子能够冲击奥斯卡成功,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